S6打野天赋加点 S6赛季打野通用天赋

  >>>扩展阅读:S6 ADC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上单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AP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辅助天赋加点<<<

  AP打野天赋加点二

S6打野天赋加点

点击进入(S6天赋加点模拟器)

  残暴(进攻)

  第一层:巫术:法术强度和伤害额外提高0.4/0.8/1.2/1.6/2.0%。

  第二层:盛宴:每击杀一个单位回复20生命值,20秒冷却CD。

  第三层:自然天赋:18级时使攻击力提高2/4/6/8/10,法术强度提高3/6/9/12/15。

  第四层:压迫:对限制移动(减速,晕眩,禁锢,嘲讽等)的目标的伤害提高2.5%。

  第五层:思维穿刺:法术穿透提高1.4/2.8/4.2/5.6/7%。

  第六层:冥火之触:伤害技能会使敌方英雄受到一个相当于6+50%额外攻击力或20%额外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持续3秒。(AOE和延迟类伤害则持续1.5秒,数值减半)

  灵敏(通用)

  第一层:漫游:脱离战斗后,移动速度提高0.6%/1.2%/1.8%/2.4%/3%。

  第二层:符能亲和:野怪增益效果持续时间提高15%。

  第三层:无情:对生命值低于40%的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提高1/2/3/4/5%。

  第四层:危险游戏:击杀或助攻敌方英雄后回复所失去的损失的5%生命值和法力值。

下一页:Tank打野天赋加点三

上一篇:S6AP天赋加点 S6季前赛AP通用天赋 下一篇:畅谈美测服S6 关于AD和AD装备的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