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美测服S6 关于AD和AD装备的改动

  首先我这几天玩PBE用的天赋如下

 


 

点击进入(S6天赋加点模拟器)

  基本上新天赋似乎就是要你线性按下来,有趣的核心天赋都在最下面那排,到蓝色框框的那个天赋,只要你有爆击就加攻速和回复爆击伤害的15%血量,也就是说前面撑暴击就会很赖线,而且这版暴击很好撑,几乎都能撑到60%左右甚至更高。


  打了几场的整体出装(无视蛮王),不过讲到道具大家应该就懂.

  

  首先 格雷福斯 改动巨大,射程425,很短

  Q是有两段伤害的T字型火药,第2段伤害有延迟,基本伤害1段大概170上下,但第2段我蛮有印象的是350 !!而且被格雷福斯的烟雾弹罩住被打也看不到外面。所以格雷福斯的Q、W就是丢完后对方一定被迫要走位拉开否则一定换不赢你。

  普攻变散弹枪(锥形范围),大概会有5、6发铅弹,暴击好像是10发左右(锥形范围加大),也就是要最大化输出要贴着A,大招有个后作用力会后退(像凯特琳的E),E滑步没有加攻速会重制普攻,可以叠防,点满最多可以叠四层可以加额外双防120,不过PBE上有BUG导致层数无上,可以无限叠防,打个巴龙滑来滑去双防400多,E的CD大概12秒左右,普攻减一秒,但暴击会打10发所以大概A个两下又能滑惹,然后格雷福斯称攻速没什么用,基本上攻速都不会破 1。不过你还是要出件攻速装啦像,但是好像会加快填弹速度(格雷福斯的普攻有限制两个弹匣打完就会reload,滑步会给你额外一个)。我基本上都用格雷福斯打上路,雷玟跟达瑞斯都不见得能换赢你。

  结论:Q太OP。推塔太快,前期贴着A塔很快就推掉。

  

  再来是卢锡安,很简单没啥改动就大招变成 20/25/30发

  现在版本前期有电刀和攻速鞋顶多15发 攻速2.5 33发,你就知道有点强惹,所以不用大量攻速就有暴发的大招,配合加上无尽电刀,有可以降CD30% 所以...

  结论:-30%好样的不用攻速被动几乎不间断一直滑一直滑

  

  凯特琳就被夹子夹到和被猎网喷到脸上(E技能)都可以让凯特琳有个远距离暴头直接骚扰你,而且他被动是分开的,打5、6下的暴头跟踩到夹子的暴头分开算,也就是最惨的情况,你中夹子先吃一个暴头再吃另一个暴头 两下暴头让你飞天。

  结论:强化整体技能跟被动暴头的关联

  

  好运姐,现在的被动被移到W的被动上,原本W的被动移除,也就是W对A叠伤害的优势不存在了,现在的被动改成打击不同的目标时会有额外的伤害,我一等的基础物攻好像只有46吧所以运用被动去骚扰敌人变成打线主要的打法,用Q补兵弹射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大招可以暴击,暴伤加成好像是130%左右。

  结论:大招不会只剩下清兵的功能了。

  

  库奇本身拥有大量魔法伤害的远程poke暴发ADC。这次更大量强化魔法伤害这个部分。

  第一个,被动不在有额外的真伤,把普攻伤害切成两份,假如一级我A一下88伤害 44法伤44物伤这样(比例我随便抓的,不过蛮接近的);额且额外的法伤能暴击,还记得以前某一版的库奇额外真伤是能暴击的吗!

  机关枪(E技能)也是混伤,所以后期要出法穿仗,结束时魔伤和物伤的比例大概是3:1甚至4:1。

  最有趣的一点大概在游戏10分后每5分钟库奇可以在温泉旁拿取弹药包强化W技能,然后获得类似守护家园的效果立刻回在线,然后你的W技能获得一次性的强化,强化W和原本W CD分开算,强化W距离超长,可以切割战场,飞过去会直接把敌人排开跟蓝宝大有那么一点不同,造成大量伤害(强化W的AD系数好像很高喔)

  结论:W飞过去当然用强化W比较强,AP型射手

  

  克格莫,相信大家都知道改动后W的攻速突破上限,W不用刻意去撑攻速,基本上你攻速装就破败跟飓风或三相,靠着Q的被动攻速开W就会有3.5多,值得一提的就是W的最大生命%数初期很低,而且似乎吃AD系数像我撑到AD400 最大生命%数才会到5%,不然你只撑攻速大概就2~3%;

  不过开W基本上就是要站桩输出不然攻速3.5会打不出来,飓风旁边的分裂箭伤害从原本的一半变成四分之一但能暴击,然后我觉得R的斩杀效果有点夸张,物攻在400的时候对于血量在25%~50%的人能造成一发700的伤害,在25%以下一发可以接近1000的斩杀,AP克格莫魔攻900多的时候也是一样

  结论:别刻意撑攻速,大招斩杀有点OP

  

  这是我玩的最后一只,先申明现在版本的奎恩我从买来到现在只有玩过3场,PBE玩得可能多台服两场多。这只角色我用来打中路,原因在于大招的高机动性,大招会变成华洛抓着奎恩飞来飞去,获得大量移速进入战斗状态就落地造成很小的伤害,没有斩杀效果,技能都可以标记敌人,大招消失的斩杀效果跑到Q上面,Q没有致盲了,你可以用Q的斩杀效果来把兵清掉。

  后期可以带线,用W开视野,大招逃跑,大招被鸟抓着受到攻击就会掉下来所以要提前撤退,就飞到在线落地用Q斩杀清兵,前期利用大招游走抓人用E技能缓速,利用连续标记打出暴发,缺点就是Q得动画效果卡卡的不太好命中人。

  结论:支援带线的ADC不再是以前那种一套流的华洛刺客了

  再来浅谈一下道具

  剔除

  首先起手装除了多兰剑多了这个打钱镰刀,比起多兰剑少了80生命,没有百分比吸血,是击中回血。补到100只小兵额外给你300块,然后就不会再给你更多的钱。

  刚开始觉得很爽的,但装备后来发现带这个,对面凶一点你就会被打到爆炸,不过双人路打发育的可以带,致于单人路我偏爱另一个新道具。

  腐蚀药水

  现在的水只能带一种,多了很多不同的水晶灵药。

  这个水500大洋但是喝下去给你一对翅膀,除了回血,你的技能或普攻会对敌人造成18~20的额外dot法伤,尤其我单人线又很喜欢带传送就喝水跟人干,不过其实蛮主观的。

  幻影之舞

  给你40%攻速30%暴击2700元

  在距离500内会获得额外移速,格雷福斯能出卢锡安也能出,重点你最后A的那人在10秒内,减伤12%,根本单挑装阿。

  电刀

  35%攻速 30%暴击 5%移速 2500元 跟飓风一样

  根据等级造成50~150的法伤,后期比现在的电刀强,前期比较烂,但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后期暴击的话可以对小兵造成600左右的法伤带线极神。

  迅捷火焰加农炮

  30攻速 30%暴击 5%移速 2500元

  跟电刀一样叠100层会有额外效果,效果就是会加射程和附加额外伤害,加射程进战也可以喔,蛮王125距离加完变168超鸡肋;额外伤害能点塔,奎恩出这把发现用大招Gank别路第一发就让对面知道谁才是老大,觉得还是能开发,如果价格可以再降100会更好。

  夺萃之镰

  最后这个东西我根本觉得做的不好。新版价格3500大洋 65AD 20%暴击

  这镰刀3500 一样给你AD 65 20%暴击还有基本-CD 10%,并根据暴击再给你额外-CD(最多20%)也就是整整30%减CD,暴级的话回复3%最大魔力,后期靠这把ADC根本当无消耗再打,听说是1%暴击换1%-CD 我认为要改成2%甚至3%换1%。

  总结

  反正这版本暴击太好撑

[编辑:路牙]
上一篇:S6打野天赋加点 S6赛季打野通用天赋 下一篇:先睹为快!S6远程辅助通用天赋加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