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朕终成神 LGD成就霸业问鼎LPL宝座

  LGD先BAN掉豹女 、维克托、蜘蛛,QG在上一场的维克托是爆炸输出,LGD阵容是上单人马、打野雷克赛、中单狐狸、ADC复仇之矛、辅助锤石,LGD拿到的是一手突进阵容。QG先BAN掉皎月、亚索、露露,QG还是跟前三场一样针对韦神,QG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大嘴、辅助布隆,QG拿到的一手保护后排阵容。

  复仇之矛选择刷一个石头吃点经验再去线上,双方的打野一直在找机会GANK,但是都没有合适的时机。在帮狐狸拿蓝BUFF的时候,雷克赛不小心拿掉蓝,这让狐狸在线上是很难受的。在下路发生一波4V4的团战,锤石直接打断酒桶的E,人马进来直接切掉布隆拿下一血,LGD打出一波0换3,LGD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LGD人马家园卫士直接TP下来想要单杀大嘴但是被辅助布隆打断,人马果断开大逃跑,LGD顺手拿下自己的第二条龙。LGD五人抱团蹲在QG红BUFF草丛里,QG布隆想要过来插眼可是无奈被控直接被秒,同时酒桶也被收掉人头。中路爆发一波团战QG大嘴直接被秒,沙皇在后面完美的爆发输出收获三杀,打出一波1换5。

  LGD狐狸直接把沙皇打成残血人马TP下来把QG赶走拿下自己的第五条小龙,顺带拿下下路的高地塔。LGD在QG下路高地塔开启一波团战酒桶直接被秒随之大嘴被秒,完成一波1换4一波带走QG基地。

  纵观本局,LGD在前期一直打着优势A哥的人马也是来之凶凶,下路一血双杀瞬间带起全场的节奏,LGD复仇之矛更是疯狂输出,LGD拿下第四场比赛的胜利。

上一篇:写在夏季赛决赛之前 冠军将花落谁家 下一篇:决赛巅峰对决 四大亮点造就经典一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