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朕终成神 LGD成就霸业问鼎LPL宝座

  第三局比赛已经开始QG首先BAN掉皎月、亚索、复仇之矛,跟前两局一样,还是针对中单韦神。QG的阵容选择是上单露露、打野雷克赛、中单维克托、ADC寒冰、辅助布隆,QG拿到是一套打先手阵容。LGD首先BAN的是豹女、蜘蛛、VN,老干爹针对对方第一场的ADC。LGD最后的阵容为上单剑姬、打野酒桶、中单卡萨丁、ADC大嘴、辅助牛头,LGD最后拿到的一手万金油阵容。

  LGD选择换线,双方选择先刷自家的野怪,中路雷克赛配合维克托逼出卡萨丁闪现,雷克赛闪现进去收掉卡萨丁的人头拿到一血。下路爆发一波团战,牛头一个Q顶两个叫上点燃逼出寒冰闪现,露露TP下来但是被困在草丛剑姬随后TP下来闪现收掉寒冰人头顺手拿下露露完成双杀。

  中路爆发一波团战,剑姬直接进去开团被定住直接被秒,随着露露TP下来保护,QG打出一波1换3,顺手拿下大龙。中后期中路寒冰大招开团大到大嘴但是被净化随后雷克赛进场被秒但是QG维克托爆炸伤害完成一波完美的收割打出一波1换4。随着LGD高地塔三路被破,卡萨丁被秒QG一波带走LGD基地。

  纵观本局,QG维克托配合打野在中的那一波GANK直接秒掉韦神这也是找到了LGD一个致命的弱点,韦神没法发育后期也是无力可打,QG最后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上一篇:写在夏季赛决赛之前 冠军将花落谁家 下一篇:决赛巅峰对决 四大亮点造就经典一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