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朕终成神 LGD成就霸业问鼎LPL宝座

  第二局比赛已经开始LGD是先BAN掉了豹女、维克托、VN,上一场我们看到了QG的VN爆炸输出,很明显是针对对方的ADC,QG先BAN掉皎月、亚索、复仇之矛,很明显还是针对中单韦神。LGD最后的阵容为上单剑姬、打野盲僧、中单露露、ADC大嘴、辅助布隆,LGD最后拿到的阵容是突脸加保后排。而QG最后的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轮子妈、辅助风女,QG最后拿到一手强开团的阵容。

  双方选择和平刷野,在下路布隆配合大嘴拿下轮子妈的人头大嘴拿到一血。上路打野与露露前来GANK配合剑姬直接越塔强杀拿下大树的人头。上路打野盲僧配合队友又来强杀拿下大树的人头,随后LGD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下路剑姬拿下轮子妈人头完成单杀。同时中路露露与沙皇的单杀中,LGD队友支援及时PYL实力走位避开沙皇的技能,中路打出一波1换2。

  LGD拿下小龙之后QG选择开团,沙皇开完金身瞬间被秒,大嘴也后面一直输出,LGD打出一波0换5。在中路一波团战,剑姬1V4最后还是被杀,然后QG队友全部残血,LGD打出一波0换2。同时剑姬也单挑小龙LGD拿下自己的第三条小龙。QG红BFF草丛风女直接被秒,LGD后面队友也支援上来大嘴收获三杀,同时大龙也收入囊中。LGD一波带走QG高地塔同时QG也选择五投。

  纵观本局,LGD在一直占据优势,上路配合打野中路一直强杀大树也让QG有点难受。最后在QG基地剑姬1V4让人看得是惊心动魄,恭喜LGD扳回一局拿下第二局的比赛。

上一篇:写在夏季赛决赛之前 冠军将花落谁家 下一篇:决赛巅峰对决 四大亮点造就经典一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