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巅峰对决 四大亮点造就经典一役

  万众期待的LPL夏季赛季后赛的最终决赛终于在今天上海黄龙体育馆盛大开幕,一支是春季赛亚军的LGD,一支是刚刚从LSPL升上LPL的王者之师QG,两支豪强实力旗鼓相当,你来我往,最终LGD力压QG成功稳定LPL夏季赛的宝座,在比赛期间双方也大招倾囊而出,阵容也花样百出,五局的比赛均有值得回味的亮点,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本次的决赛有哪些精彩亮点吧。

  QG在第一局就祭出他们处心积累已久的大招,就是上单和中单同时带传送,除了双传送以外QG还是祭出了他们赖以成名的四保一阵容,让爱射嘉怡使用薇恩,爱射嘉怡恐怕是当今国内薇恩的最强好手之二(还有一位当然就是小狗咯)。第一局QG能够顺利获得开门红就是靠他们的双传送的及时支援薇恩的下路,让薇恩在下路没有后顾之忧,在中期的一波双人同时传送到下路帮助薇恩在下路拿下双杀后直接奠定了QG的胜利,QG在第一局就祭出的大招让LGD有点招架不住。

  在剑姬改版消息出来后,很多大神分析都说了剑姬当年的一秒五刀的爆炸输出已不复存在,剑姬已死。但是在本场LPL夏季赛决赛当中,来自韩国的憨厚的A哥祭出了让场上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剑姬。剑姬这个英雄从出炉到现在一直被定义成路人英雄,而这次的重做之后A哥把她祭上了LPL决赛的大舞台,并且成功地把上路打爆,在后期还在QG高地上演1V4的把戏,帮助LGD成功扳回一城。小编有理由相信,剑姬被A哥这波节奏带了之后,路人局一定火!

  爱射嘉怡这个ID相信向各位一看就知道,QG的当家ADC当年就是使用艾希成名的,在本次的LPL决赛的第三局中,爱射嘉怡再次祭出了艾希,并且在那一局比赛当中多次利用精准的大招帮助团队开团夺得先机,比赛的后半段关键的时候,爱射嘉怡的一记精准的大招成功大中大嘴,让QG成功打出一波1换4奠定胜利,让QG拿下赛点,可以说爱射嘉怡使用艾希这一奇招让QG再次尝到了甜头,并且让QG顺利夺赛点,爱射嘉怡在决赛舞台上证明了自己招牌的英雄—艾希!

  有留意常规赛的小伙伴一定都很清楚LGD的常用战术,就是一局与一局之间几乎雷打不动的把上单的两位外援进行轮换,而在本次LPL决赛中LGD则没有使用这个万年不变的战术,这个可能与LGD换了教练有着一定的关系,由A哥这位已稳健著称的上单来打满五场,从这点也可见LGD对于冠军的渴望,不过让公主这名韩援大将按在冷板凳,在LGD以前的习惯看来也实在少见。

  LGD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就是在赛前备受国内外期待的韦神在本次的LPL决赛当中似乎遇到了真正的对手,来自韩国的Doinb在前四场比赛中,无论胜负发挥都非常出色,韦神则在前四场比赛中一直受限于Doinb之下,一直郁郁不得志,终于在关键的第五场比赛,韦神后手在最后一选选择了冷门的吸血鬼来应对Doinb,一开始全世界都摸不着头脑,不知道韦神的葫芦里卖什么药,直到比赛中韦神单杀并且强压Doinb的阿狸的时候,我们就知道韦神是想要证明自己,最终在韦神的狂暴四杀后,帮助LGD成功夺得了第一座LPL的奖杯,韦朕也名副其实地封神!

  本次的LPL夏季赛决赛让我们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新的阵容体系,新的赛场英雄登场,在这短短的BO5比赛当中两队为我们带了很多不一样的比赛体验,一个决赛上能有如此多的精彩亮点也铸就了这场比赛必定成为经典的一役。

[编辑:AyuDo]
上一篇:韦朕终成神 LGD成就霸业问鼎LPL宝座 下一篇:LPL中的异类:LGD 疯狂偏执成就王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