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中的异类:LGD 疯狂偏执成就王者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在昨天,LGD在杭州自己的主场黄龙体育馆拿下自己的第一个LPL联赛冠军,同时也拿到了S5全球总决赛的直通车门票。在赛前LGD曾经扬言面对QG轻松3比0就可以拿下对手,甚至LGD的队员各种放狠话挑衅贬低对手实力不如自己。不过大家都明白LGD说的话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相信,在最后LGD艰难的以3比2拿下QG,成为LPL历史上第四支冠军队伍。

  LGD战队在LPL的队伍中算是一个异类,队员的个性都非常张扬,选手自身的实力非常之强又让人无话可说。LGD队内的气氛异常的欢乐友好,这让人对他们是又爱又恨咬牙切齿,对外的时候非常一致团结,各种脏对手和耍活宝。LGD是LPL所有队伍气氛最好的队伍,他们的不同于中国其他队伍,不像EDG和OMG那样低调沉稳,他们更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这也是让人对他们不那么放心的地方。

  虽然LGD在提前拿到了S5的直通车门票,他们有一个充分的时间提前备战S5,但是让人担忧的是这么长的一个休战期LGD能否保持住自己的状态呢?大家都知道LGD是非常吃自身实力和比赛状态的一个队伍,LGD是那种需要比赛来保持调整保持自身状态的队伍,可是在这么长的一个休战期LGD的队员如何保持他们的状态这将会是一个让人担忧问题。

  在最关键最让人紧张的决赛上敢拿出新版本重做的英雄来试水比赛,这个也是LGD异类特别所在,LGD在第一局被QG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还敢拿出改版后还未登场过的剑姬来试水。敢打敢做但是又会耍一些小心机让对手摸不着头脑,这就是LGD让人着迷之处吧。

  淘宝权和韦神两个算是今年中国发挥最好的中野组合搭档了,也许是淘宝权跟韦神混久了之后现在性格大变,从一开始那个腼腆沉默害羞的小男孩变成一个敢于张扬表现自己的小伙子。不过很多时候他的话会逗乐很多人,在与EDG比赛的时候说厂长的瞎子没有他强,用一个三比零证明了自己所说的话。可是在与QG的比赛后又是另一种说法:除了厂长和Dandy其他人打野都没有他强,他憨厚的表情让人实在是忍俊不禁大笑。

  现在韦神受到各种外媒吹捧,自己的信心也是大增,至于他是否真的在与Fake的训练赛中完胜Fake不是我们真正需要关心的话题。作为一名中单选手自信心是非常的重要,目前韦神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韦神比较喜欢剑走偏锋也比较偏执,对英雄的理解和中单的打法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像沙皇这种当前版本最强的团队型英雄,韦神却始终没有考虑加入到自己的英雄池中,要知道无论再强的一个中单选手还是得顺从版本。

  结语:最后不管如何,在S5马上就要到来之际,希望LGD继续完善找到自身的不足,不骄不躁稳稳的拿下这次S5的荣誉。

[编辑:Yes]
上一篇:决赛巅峰对决 四大亮点造就经典一役 下一篇:LPL决赛BP博弈 奇招迭出璐璐成胜负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