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朕终成神 LGD成就霸业问鼎LPL宝座


韦朕终成神 LGD成就霸业问鼎LPL宝座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8月23号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2015LPL联赛夏季赛季后赛决赛即将到来!在这个辉煌的舞台上将会迎来一场最激烈的一场比赛,LGD这支有着强大实力而又经验十足的豪强战队,在争夺季后赛的名额上,LGD三比零碾压EDG冲进决赛。QG这支在LSPL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杀进LPL联赛的舞台上,实力与粉丝们的支持让他们在季后赛发挥自己最强大的力量挺进2015夏季赛季后赛决赛的赛场上。今天在LPL的舞台上谁又将能拿下2015LPL夏季赛决赛冠军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首先我们来看LGD对战QG的第一局,在BAN位中QG首先BAN掉皎月、亚索、复仇之矛,这很明显是针对老干爹中单韦神的皎月与亚索。而老干爹BAN掉了豹女、蜘蛛、维克托,老干爹是针对对方打野位置上。QG拿到的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露露、ADCVN、辅助布隆,QG最后拿到一手四保一的阵容。LGD拿到的阵容是上单纳尔、打野雷克赛、中单发条、ADFC大嘴、辅助牛头,而LGD拿到的这套阵容也是四保一的阵容。

  LGD开始选择换线,中路打野雷克赛配合发条想收掉露露,逼出露露的闪现,还好布隆支援及时,露露只剩下不少血量回城,LGD并没有拿下人头。在上路牛头直接闪现Q顶到两人同时挂上点燃,牛头拿下VN的一血,同时LGD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中路发生一波3V3牛头一个Q顶起三人接着发条大招,但是QG酒桶大招把雷克赛直接炸回塔里收掉雷克赛人头QG完成一个反杀。下路爆发一波团战,QG选择先手开团随着纳尔传送下来,直接被VN定墙,QG露露也传送下来直接完成一波0换3的反杀。中路又爆发一波团战,LGD优势不大QG打成一波1换4同时QG拿下自己的一条小龙。

  中路牛头被定墙QG看到LGD对方队友支援过来但是QG还是没有撤退,牛头一顶接上发条的大招直接秒掉VN,LGD打出一波1换2。QG复活之后选址直接偷大龙,但LGD赶来已经被QG收入囊中,LGD纳尔闪现开团可惜被控,QG直接秒掉对方的双C,QG打出一波1换5。在大龙处LGD选择开龙但是露露TP下来随后大树也TP下来,酒桶直接大招开团接上VN进场,LGD发条被秒VN后期爆炸输出打出一波0换4,LGD选择五投。

  纵观本局,我们看到LGD前期优势很大,但是在经过QG的几次完美反杀,QG瞬间掌控优势。双传送让LGD有点戳手不及,VN后面爆炸输出最终拿下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已经开始LGD是先BAN掉了豹女、维克托、VN,上一场我们看到了QG的VN爆炸输出,很明显是针对对方的ADC,QG先BAN掉皎月、亚索、复仇之矛,很明显还是针对中单韦神。LGD最后的阵容为上单剑姬、打野盲僧、中单露露、ADC大嘴、辅助布隆,LGD最后拿到的阵容是突脸加保后排。而QG最后的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轮子妈、辅助风女,QG最后拿到一手强开团的阵容。

  双方选择和平刷野,在下路布隆配合大嘴拿下轮子妈的人头大嘴拿到一血。上路打野与露露前来GANK配合剑姬直接越塔强杀拿下大树的人头。上路打野盲僧配合队友又来强杀拿下大树的人头,随后LGD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下路剑姬拿下轮子妈人头完成单杀。同时中路露露与沙皇的单杀中,LGD队友支援及时PYL实力走位避开沙皇的技能,中路打出一波1换2。

  LGD拿下小龙之后QG选择开团,沙皇开完金身瞬间被秒,大嘴也后面一直输出,LGD打出一波0换5。在中路一波团战,剑姬1V4最后还是被杀,然后QG队友全部残血,LGD打出一波0换2。同时剑姬也单挑小龙LGD拿下自己的第三条小龙。QG红BFF草丛风女直接被秒,LGD后面队友也支援上来大嘴收获三杀,同时大龙也收入囊中。LGD一波带走QG高地塔同时QG也选择五投。

  纵观本局,LGD在一直占据优势,上路配合打野中路一直强杀大树也让QG有点难受。最后在QG基地剑姬1V4让人看得是惊心动魄,恭喜LGD扳回一局拿下第二局的比赛。

  第三局比赛已经开始QG首先BAN掉皎月、亚索、复仇之矛,跟前两局一样,还是针对中单韦神。QG的阵容选择是上单露露、打野雷克赛、中单维克托、ADC寒冰、辅助布隆,QG拿到是一套打先手阵容。LGD首先BAN的是豹女、蜘蛛、VN,老干爹针对对方第一场的ADC。LGD最后的阵容为上单剑姬、打野酒桶、中单卡萨丁、ADC大嘴、辅助牛头,LGD最后拿到的一手万金油阵容。

  LGD选择换线,双方选择先刷自家的野怪,中路雷克赛配合维克托逼出卡萨丁闪现,雷克赛闪现进去收掉卡萨丁的人头拿到一血。下路爆发一波团战,牛头一个Q顶两个叫上点燃逼出寒冰闪现,露露TP下来但是被困在草丛剑姬随后TP下来闪现收掉寒冰人头顺手拿下露露完成双杀。

  中路爆发一波团战,剑姬直接进去开团被定住直接被秒,随着露露TP下来保护,QG打出一波1换3,顺手拿下大龙。中后期中路寒冰大招开团大到大嘴但是被净化随后雷克赛进场被秒但是QG维克托爆炸伤害完成一波完美的收割打出一波1换4。随着LGD高地塔三路被破,卡萨丁被秒QG一波带走LGD基地。

  纵观本局,QG维克托配合打野在中的那一波GANK直接秒掉韦神这也是找到了LGD一个致命的弱点,韦神没法发育后期也是无力可打,QG最后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LGD先BAN掉豹女 、维克托、蜘蛛,QG在上一场的维克托是爆炸输出,LGD阵容是上单人马、打野雷克赛、中单狐狸、ADC复仇之矛、辅助锤石,LGD拿到的是一手突进阵容。QG先BAN掉皎月、亚索、露露,QG还是跟前三场一样针对韦神,QG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大嘴、辅助布隆,QG拿到的一手保护后排阵容。

  复仇之矛选择刷一个石头吃点经验再去线上,双方的打野一直在找机会GANK,但是都没有合适的时机。在帮狐狸拿蓝BUFF的时候,雷克赛不小心拿掉蓝,这让狐狸在线上是很难受的。在下路发生一波4V4的团战,锤石直接打断酒桶的E,人马进来直接切掉布隆拿下一血,LGD打出一波0换3,LGD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LGD人马家园卫士直接TP下来想要单杀大嘴但是被辅助布隆打断,人马果断开大逃跑,LGD顺手拿下自己的第二条龙。LGD五人抱团蹲在QG红BUFF草丛里,QG布隆想要过来插眼可是无奈被控直接被秒,同时酒桶也被收掉人头。中路爆发一波团战QG大嘴直接被秒,沙皇在后面完美的爆发输出收获三杀,打出一波1换5。

  LGD狐狸直接把沙皇打成残血人马TP下来把QG赶走拿下自己的第五条小龙,顺带拿下下路的高地塔。LGD在QG下路高地塔开启一波团战酒桶直接被秒随之大嘴被秒,完成一波1换4一波带走QG基地。

  纵观本局,LGD在前期一直打着优势A哥的人马也是来之凶凶,下路一血双杀瞬间带起全场的节奏,LGD复仇之矛更是疯狂输出,LGD拿下第四场比赛的胜利。

  QG首先BAN掉皎月、亚索、复仇之矛,QG阵容是上单慎、打野蜘蛛、中单狐狸、ADCVN、辅助风女,QG拿到一手双核阵容。LGD先BAN掉豹女、维克托、露露,LGD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吸血鬼、ADC轮子妈、辅助布隆,LGD拿到是一个强开阵容。

  LGD选择换线顺带拿下QG的蓝,QG同时也拿了对方的蓝。下路双方消耗了一波血量,中路蜘蛛过来一波GANK但是吸血鬼W躲开狐狸的魅惑逃跑,并没有产生一血。中路在LGD的F4酒桶遇到蜘蛛与狐狸被控直接拿掉人头狐狸拿的一血,LGD拿掉小龙LGD选择开团打出一波1换2。

  LGD在中期拿下自己的第二条小龙,上路慎TP下跟布隆想要杀掉大树无奈布隆空大,QG风女过来一个大招救了队友QG选择撤退。LGD选择直接开第三条小龙,QG想拿掉LGD的中路但是还是撤退。中路大树TP下来布隆直接闪现大大到狐狸直接被秒LGD打出一波1换2。

  QG狐狸一波直接上去开团控到布隆完美操作QG打出一波0换2。中路韦神被三人包围直接被秒,QG拿下小龙。LGD反手一波0换2,顺带拿掉QG的中路二塔。LGD拿下小龙但是QG直接TP下来开大龙,随着LGD的到来但是大龙已经被QG收入囊中,LGD最后打出一波1换3,同时LGD拿下QG的高地塔。在小龙那里一波团战LGD选择开团QG蜘蛛想进来抢龙但是对面LGD的大树与酒桶,QG没有优势,LGD抢到小龙直接团韦神四杀一波团灭直接带走QG以及基地。

  纵观本场比赛,LGD的剑姬首秀1V4精彩过程,韦神吸血鬼完美四杀直接带走QG。LGD的冠军之梦,在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终于如愿以偿,同事我们也在这里恭喜他们获得本次LPL夏季赛决赛的冠军,也祝QG在以后能有更好的发挥,在LPL赛场上有更好发挥,让我们看到更好的更不一样的QG。同时也祝LGD在S5总决赛上能圆梦,老干爹,加油!

[编辑:馒头]
上一篇:写在夏季赛决赛之前 冠军将花落谁家 下一篇:决赛巅峰对决 四大亮点造就经典一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