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中国力量 细数历代外战顶级上单

  

  时间来到今年的LPL春季赛期间,S4OGN大地震后,国内队伍几乎都进行了引援重组,老牌战队WE已经物是人非,但是也引进了SSB的明星打野,Spirit,上单草莓退役后,由原PE上单Aluka顶替,Aluka是名老将,但是职业成绩却不尽人意,随着PE去到了LSPL,他一度消失在大众的眼中。

  在春季赛前半段的比赛里,WE的成绩可谓是凄惨,一场胜利没有,这让Spirit难以接受,心态崩溃。而WE即将参加IEM9的总决赛,名额是由微笑草莓两人所在时的WE在深圳从EDG手上夺得的。

  参赛队伍里,强队还有北美的TSM,以及韩国当时积分排行第一的GE,与第三的CJ。LPL垫底队伍,国内被花式吊打的WE出国,比起当年OMG不被大多数人看好,WE几乎是不被所有人看好。虽然这很残酷,但是这就是事实。然而,奇迹再一次发生,不仅是因为新换的疯子中单兮夜与外援ADmysitic,更有那个被所有人忽略,看不起的Aluka。在出国前,他带上了一直以来被自己封印的驾照,化身老司机,玩了一把速度与激情。

  首战TSM,兮夜中路崩盘,WE丢掉第一局,最后时刻,只剩下aluka一人孤身面对基地,老司机还颇有闲情的跳舞,当时电脑前的观众们想必都是一声叹息,但也知道这是情理之中。而Aluka则表示,这一把,不过是练手。

  跌入败者组的WE,要面对的是Gambit,去年的iem8上,WE就是被这支队伍送回了家。是时候复仇了。这场比赛里,aluka选择了人马,表现中规中矩,兮夜则是一雪前耻调整好了状态,与mystic一起carry了队伍。随后,WE将面对CJ,LCK排行第三的队伍,双方争夺从败者组出线的机会。看起来,WE这次的旅程似乎要走到终点了,bo1,一场胜负,输了回家。

  Aluka再次选择了塞恩,在这场比赛里,完成了一个前排的使命,肉到对面飞机打不动,同时不断的击飞,减速。缺点是大招几乎都空掉了,大概是对于国外的赛道还不是很熟悉。赢下比赛,WE出线,赛后,记者采访还特意的询问了关于塞恩大招的施放,老司机几句客套话搪塞后,在接下来面对GE的比赛里给出了答案。

  GE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场,面对Aluka的空大塞恩,他们没有选择ban掉,而Aluka也没有选择,而是选了大树。第二场,Aluka选择了塞恩,锁定的时候,GE队员还笑开了,然而,没多久,他们就笑不出来了。线上被Gank一次但依旧压刀优势的塞恩配合狐狸杀掉了兰博,并且全身而退。

  随后咬住兰博不放,传送到下路接着击杀。拿小龙。中路开打直接开车赶来一头撞死飞机。传送再撞飞机,以及最后一头撞死亚索。GE突然发现,这个塞恩怎么不空大了。

  最终22比6屠杀GE,比分扳平。GE赶紧在决胜局ban掉了塞恩,殊不知老司机就是老司机,还有第二辆车,于是我们看到了Aluka的人马,在团战里各种E,R回关键人物。

  WE奇迹般的连下两只韩国队伍,进军决赛。在国内饱受质疑的Aluka,甚至被封为卡帝,而一到了外战,犹如天神附体,卡帝不再是个贬义的外号了,是真的一战封帝。Aluka回国后,状态持续回暖,WE也在第二轮疯狂抢分,保级成功。

上一篇:追梦赤子心 致敬中国第一打野诺言 下一篇:摆脱守门员的烦恼 排位上分三大事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