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赤子心 致敬中国第一打野诺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f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吧”

  诺言喷出这句话的时候,他还在WE担任打野位,时值WE拿下ipl5世界冠军不久,诺言在自己人生的巅峰,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顺利,WE几乎无敌的状态下,他信心满满,似乎一切都会有的,他展望的S系列赛,那时的他看来,在S赛上,证明自己不过是时间问题。

  然而,未来的路却是无比的坎坷。诺言那时的职业历程大抵上还算是顺风顺水,加盟WE转型打野的他很快适应了游戏的节奏,帮助WE碾压了IG,更是随队拿下了世界冠军。但是,月满则亏,S3时期LPL开赛后的WE却是状态下滑,不仅队友们如此,诺言自己也是如此。当他被台湾网友的一篇文章捧上天时,可能不会想到会摔的那么的疼。

  2013年的全明星是中国LOL圈不堪回首的一次比赛,草莓放弃自己上场,微博帮诺言拉票,诺言票数成功超越草莓,成为WE战队第三位代表LPL赛区的队员,担任打野位。在宣传片里,他如此说道,我将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这句加油打气的话,却成为了伴随他两年挥之不去的黑梗。

  决赛前的LPL战队在面对欧美东南亚时,体现出了高出几个水平的个人能力以及团战水平,在打野节奏上的缺失为精彩团战所掩盖,选人思维也看不出如何的落后古板。对于韩国队伍,当时国人最多的印象不过是速推而已。于是决赛惨败,诺言没有证明自己,反而证明了insec才是世界第一打野。这巨大的挫折将让中国LOL战队在而后两年里面对韩国战队,几乎全是惨败,WE代表中国出征亚室会,诺言再度面对insec,他疯狂的想证明自己,结果还是输掉了比赛。而后宇宙队的接连失败失掉S3资格,让诺言心灰意冷。

  强者,总是要试图改变环境,诺言不久后随教练阿布以及辅助卷毛出走,可以说是一次违约的转会,他想赢,但是在WE与老队员们的争执分歧已是不可调和,那么只好另立门户。诺言承受着漫天的口水谩骂,叛徒,这一来自粉丝们的怒斥,诺言只有自己承担。买下LMQ的名额,组建为EDG,诺言将在这里重新起航,为了自己那个简单的梦想,他不过是想赢。

  EDG的队员中,U可谓是新人,而娜美有实力,但却一直没有成绩,上单koro1那年还叫扣肉,不叫童无敌。就这样一只新队,从零开始,踏上LPL2014年的赛程。队伍磨合顺利,诺言和阿布用渐入佳境的成绩向外界证明了,他们才是对的,而老东家WE则没那么顺利了。EDG在春季赛,拿下了第一个LPL冠军,这是崛起的最好证明。而后的夏季赛,再收获一冠,蝉联冠军,代表LPL赛区,出征S4世界总决赛。诺言,在口水与谩骂中度过的了一年,终于再一次能回到那个梦寐以求的世界舞台,这时他不再是什么叛徒,而是国内第一战队EDG的灵魂人物,带着中国赛区的荣誉出征,立志抗韩。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上一篇:力压群雄 EDG圆梦夺官方世界赛首冠 下一篇:展示中国力量 细数历代外战顶级上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