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群雄 EDG圆梦夺官方世界赛首冠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英雄联盟2015季中邀请赛决赛在5月11日拉开战幕,EDG对阵SKT,来自中国与韩国的两支战队从6支世界顶级战队中脱颖而出,为我们上演了这场最终的巅峰对决。本场比赛双方苦战纠缠了五局,彼此都倾尽了全力只为争夺那最高的荣誉。最终EDG更胜一筹把握住机会成功登顶MSI全球季中赛的冠军宝座,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详细战报!

 

  BP方面,SKT选择Ban掉妖姬、人马和卡牌,SKT选择Ban掉中单的妖姬和卡牌是要牵制Pawn的游走,这是对方的招牌英雄。EDG选择Ban掉努努、挖掘机和牛头,EDG把Bengi擅长使用的打野都Ban掉了。Pick方面,SKT选择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蛇女、ADC复仇之矛和辅助安妮,SKT的阵容拿的非常具有进攻性,安妮的开团和酒桶开团非常的强势。EDG选择上单纳尔、打野猪女、中单发条、ADC厄加特和辅助锤石,EDG也选出一套团战的阵容来对付,这套阵容团战的控制非常的给力。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SKT上单大树把线推过去之后去对方红BUFF插了个眼发现猪女还在打红BUFF,而在清野的效率上猪女慢酒桶很多,酒桶打完蓝过来逼走猪女抢到红BUFF。同时中路发条选择跟蛇女火拼,但是并没有能杀掉对方蛇女,酒桶后面包抄过来拿到发条的一血。在前期EDG吃了个亏,打野中路还有下路都被对方拿到一些优势,补刀上都被压制的有点多。厂长猪女到6级后直接去下路,配合下路一套combo成功击杀对方ADC,帮助下路打回劣势并且收到第一条小龙。

  中路Pawn在前期送掉一血后对线上比较吃力,为了尽快追回补兵将蓝耗光,SKT两个人越塔过来将Pawn击杀在塔下。但是与此同时Koro在上路凭借个人实力将大树单杀,SKT随后派出三人上来想抓Koro,Koro纳尔在塔下极限将两人推开逃走,并且极限反杀掉对方安妮全场一片欢呼,这难道就是三个打一个还被反杀?Koro的表现真的太出色了,EDG瞬间士气大涨!

  EDG拆掉下塔下路两人来到上路,三个人越塔想要击杀大树,但是Marin残血用W在塔下骗来两人,SKT这波打出一个1换3又扳回一城。在第三条小龙处SKT成功先手到EDG,EDG阵型被酒桶炸散,SKT一套控制接上迅速秒掉对方打野,EDG被打出团灭还丢掉了大龙。EDG现在形势有点不妙了,在团战上有点被动打不出自己的控制和伤害,双方的装备和经济开始被拉开距离。

  SKT带着大龙BUFF开始推对方二塔,EDG四个人在外面推兵线被对方逼迫到一个很差的位置,阵型又被SKT分割这波团战EDG又死伤三人。等到第二条大龙刷新,SKT直接先Rush掉大龙,但是EDG过来的太迟被留下四人,EDG这把比赛想要翻盘已经非常困难。SKT带着大龙BUFF直接推进中路高地,锤石一个人在中路无力防守,眼睁睁见着对方拆掉基地,SKT先拿下决赛首局的胜利。

  这场比赛EDG在开局被对方抓到机会,EDG开局并不顺利,而在后面开团上SKT更为果断,屡次先手打乱对方阵型,SKT慢慢接管比赛节奏拿下决赛第一局的胜利。

上一篇:MSI最终战 两条制胜锦囊助力EDG夺冠 下一篇:追梦赤子心 致敬中国第一打野诺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