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最终战 两条制胜锦囊助力EDG夺冠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四月猫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纵观前三日的比赛,SKT在后两天多次被其它战队逼入绝境,依靠后期的团队的配合逆转比赛,虽然最后的结果都向着SKT的希望方向发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今日的SKT,已经不是S3时期的那只SKT,线上不再拥有绝对的统治力,而在英雄池方面SKT个别队员也存在较大问题,所以这次国际舞台无疑是EDG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但即使如此,我们依然不能小觑这只已经迟暮的王者战队,小编认为EDG若要在决赛中占据有利位置,注意以下几点,可确保将MSI冠军收入囊中。

  1、特别注意bang这个SKT隐藏的最稳定的carry点

  毫无疑问,中单是SKT战队的明星不管是FAKER还是EazyHOON,但一旦打野前期没有帮他们建立起优势,在中后期的威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而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在第二日SKT的两把翻盘局中,真正的核心carry是ADC位的bang。而在FNC与SKT大战的五场来看,我们也发现一旦bang发育受影响,skt在后期很难赢得团战,SKT输的两把要么就是上单huni疯狂传送下路给bang制造麻烦,要么就是打野无限针对,如果想要赢得比赛,bang这个点绝对是值得重点关注的对象。

  Bang或许show穿全场的机会并不多,但只要有被他抓到一次机会,他就能在一波团战中打出成吨的伤害,给予对手重创。

  Bang最强的能力是他的补发育能力,即使在全队超级劣势的情况下,他的发育也不会被对面ADC落下特别大差距,基本上对面想领先他一个大件那是不可能的。比如FNC对阵SKT的第二场30分钟时,FNC领先FNC一万经济,但bang只比FNC的adc选手少一千块,基本上谈不上劣势。

  SKT最稳定的carry点,值得EDG特别小心。

  2、针对性的BP策略,上野下重点关注

  上单位marin最常用的是兰博这个英雄,只要对面拿纳尔marin必拿兰博,而对面拿人马或者大树的时候他一般选择纳尔,个人建议如果童无敌没有100%把握能够压制marin的兰博的时候最好还是ban掉,因为这个英雄在中期小规模会战的时候实在太强,只需要出一个法穿鞋和面具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如果后排中大招基本上就是毁灭性的打击。

  打野位上不要让bengi拿到挖掘机,比如可以ban挖掘机抢猪妹,考虑到韩国人可能隐藏英雄池的问题,BP完全针对是不可能的,但尽量不要放出当前版本前期比较容易带节奏的英雄。而在今天SKT对阵FNC的局中,我们发现之前表现麻瓜的bangi的努努一反常态疯狂反野从而导致了FNC前期完全崩盘,最终导致了FNC无缘决赛,而类似反野强悍的英雄还有龙女,edg有必要针对这种以反野为主的套路研究下对策。

  SKT中单位英雄池太深可以不用浪费ban位,只能在选择英雄的时候进行针对,但我相信胖将军无论是打faker和easyhoon硬实力都不虚,最有可能是被套路或者被英雄克制,所以尽量把最后一个的英雄选择留给胖将军吧。

  具体来讲在ADC位上,不要让bang拿到复仇之矛或者螃蟹,可以ban一个抢一个,因为这两个英雄在本届MSI上BP率近乎100%,而胜率都达到了恐怖的90%以上。

  辅助位上,基本上不用特别针对,如果可以的话,不要让wolf拿到锤石。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西贰]
上一篇:MSI世界冠军之战 王者对决EDG决战SKT 下一篇:力压群雄 EDG圆梦夺官方世界赛首冠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