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群雄 EDG圆梦夺官方世界赛首冠

  BP方面,EDG选择Ban掉复仇之矛、蛇女和厄加特,EDG这把先Ban掉两个最强的ADC选择。SKT选择Ban掉妖姬、挖掘机和金克丝,SKT这把终于选择Ban掉金克丝了。Pick方面,EDG选择上单大树、打野努努、中单沙皇、ADC飞机和辅助安妮,EDG这把拿到了上把相似的一套阵容。SKT选择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卡萨丁、ADCEZ和辅助牛头,第四局到了赛点SKT让Faker上场救场,但是他们阵容的伤害有点乏力缺少AOE伤害。

  开局SKT下路选择换线,EDG见对方换线三人直接拿完BUFF后去开小龙,对方酒桶想过来防守反而送出一血,不过也阻止了EDG拿小龙。大树回到上路被酒桶和EZ在上路击杀掉,接着大树回到线上后去对付野区插眼,被对方包夹再次被击杀,赶过来的努努也跟着一起陪葬。EDG前期这几波节奏有点迷,下路EDG飞机过于激进想要强行杀掉EZ,但是反而自己陷入困境,SKT打野过来包夹安妮只能卖掉自己还收到第一条小龙。

  这局EDG前期打的有点迷茫,送给SKT不少机会。第二条小龙SKT迅速拿掉,EDG赶过来只能杀掉对方两人尽量降低自己的损失。随后双方选择互推二塔,EDG这波有点亏大了,对方拔掉两座二塔而自己只拿到一座二塔。SKT慢慢将经济差距的拉开了,中路SKT纳尔直接跳大到三人,这波团战SKT打出一波1换3。EDG现在局势非常的不妙了,随着后期卡萨丁发育起来,EDG的后排很难抵挡他的伤害。

  后期SKT开始在大龙附近做视野,打算在大龙处逼团。双方在大龙附近一直进行视野的争夺,第四条小龙刷新SKT直接果断开团,EDG装备差距明显,被SKT直接秒掉后排打出一波团灭,SKT直奔大龙顺势拿下第三条小龙。EDG这把想要翻盘已经非常困难了,SKT带着大龙BUFF进行分推,轻松推上高地EDG根本无力防守。在杀掉对方三人后,SKT拆掉基地扳平了比分。

  这场比赛SKT决定派上Faker,EDG在前期出现太多失误,导致比赛前期让SKT打的非常舒服,Faker在前期拿到人头发育的非常顺利,后期卡萨丁团战进去爆炸伤害,SKT成功扳平比分。

上一篇:MSI最终战 两条制胜锦囊助力EDG夺冠 下一篇:追梦赤子心 致敬中国第一打野诺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