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中国力量 细数历代外战顶级上单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f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国际赛是向世界展现自身的最好机会,从LOL起步初期的IEM、IPL系列跨区域杯赛,到拳头官方的S系列总决赛,再到全明星,以及今年的季中邀请赛MSI,时光匆匆,新人换旧人,回首往昔,在外战里,中国的队伍的上单却代代相承般的拥有着外战Buff,屡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力量。

  

  提起这名重量级选手,玩家们对他的印象想必是相当深刻,曾被称为世界第一上单皇子,受邀参与了拳头公司官方纪录片最强之选的拍摄,PDD表示其最喜欢的英雄便是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在S2世界总决赛,那年是LOL发展壮大的一年,也是中国LOL初具规模的一年,IG作为S2参赛队伍,在小组赛面对当年的亚军AZF的时候,PDD便是选择的皇子,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PDD个人实力却是得到了良好的展现,IG其后输给了M5,PDD憾然结束了自己在S2这个最为重大的舞台上表现的机会。

  时间来到了S3的全明星赛,集齐了各地区人气实力最高的选手来代表各自赛区出战,PDD毫无疑问的成为了LPL代表队的上单位,时隔一年,再次面对欧美队,PDD得到了一个为自己正名的机会,然而这次,他不负众望。

  在面对北美的比赛里,PDD拿到了兰博,面对gank,走位躲掉控制,精确计算技能CD伤害,最后完成反杀。其后在该场比赛里,兰博疯狂烧烤对面,最后一发金身喷火结束战斗。随后在面对东南亚赛区的第二场比赛里,LPL队伍拿出了IG开发的死歌螳螂收割体系,PDD使用螳螂,得心应手,面对先手失利的团战,他冲进人群里,极限一打四,拿下四杀。让世界回忆起那个在S2上秀的飞起的中国胖子。

  但令人嘘唏的是,在那年,中国队遇到了竞技水平远超我们的韩国队,惨败,PDD在巅峰状态被Shy斩落马下,有了一炮打死四个PDD这个梗,这对中国LOL的打击,对于PDD个人的打击,都是巨大的。而后PDD痛失当年的S3资格,不久后黯然退役,转型解说。

上一篇:追梦赤子心 致敬中国第一打野诺言 下一篇:摆脱守门员的烦恼 排位上分三大事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