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守门员的烦恼 排位上分三大事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Zz丶疯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英雄联盟众多游戏模式里排位赛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能直观表达你的游戏水平,但没人天生下来就是王者,每个王者都是一步一脚印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天赋升上去的,当你遇到瓶颈时又如何突破呢?本文就从游戏客观因素上面和大家一起探讨上分之路吧。

  

  亲爱的看官们,有没有过突然被草丛中出现的信爷爆菊的经历?在很多时候不能仅仅依靠辅助眼石那可怜的的几个眼来提供视野。因为这根本不足以提供给团队充足的视野,一个侦查守卫75金,真视守卫100金,但往往就因为这点小钱,可能就会让你们收获一波团灭,甚至整场游戏的胜利。

  1、下路视野

  这个眼位可以观察到对方打野入侵以及GANK的动向,可以确保下路野区和下路的安全。

  这个眼位可以观察到对方打野和中单去下路GANK以及打龙的动向,可以确保下路安全以及防止对方偷龙。

  这个眼位可以随时观察对方打野动向,从而判断他的行动路线,做出对策。

  2、中路视野

  这个眼位,可以有效地防止对方打野对中路的GANK,预防对方下路向中路游走。同时还可以防止中路GANK下路。

  这个眼位可以有效的防止对方打野和上单游走GANK中路,同时也可以观察到敌方中单向上路游走的动向。

  3、上路视野

  这个眼位,可以观察到敌方打野是否入侵己方野区,同时可以预防从河道而来的GANK。

  这个眼位可以防止推线过于靠前而被反蹲,对于观察对方上路的动向也有一定的帮助。以上就是前期一些关键的眼位,是以蓝色方为主视角,紫色方同理。

上一篇:展示中国力量 细数历代外战顶级上单 下一篇:LPL新时代来临 中国冉冉升起的巨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