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新时代来临 中国冉冉升起的巨星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MSI季中邀请赛,EDG从六支世界顶尖战队破围而出,夺得这次MSI季中邀请赛冠军。这次的MSI赛事是由全球各大赛区最强战队参加,比赛的含金量非常之高,竞争也非常残酷。从这次EDG夺冠,我们可以看到今年中国赛区的进步,在这次比赛Koro1和Meiko这两个人的表现非常出色成长速度非常的快,而中国现在有非常多优秀的选手正在和他们一样在迅速成长。

  EDG上单选手兼队长:童扬。Koro1可以说是从一个稚嫩的新人很快转变成一个成熟型职业选手,S4的时候EDG刚刚成立,那个时候EDG有三名明星选手:厂长、卷毛和娜美。而Koro1当时作为一名新人刚刚踏入LPL,所有人对他也没有寄予过太多的希望,他的表现在那一年也普普通通并没有什么亮点。EDG那一年在厂长的带领下拿下国内大大小小众多赛事的冠军,可是却在S4总决赛上被淘汰出局,当时Koro1就被所有人指出认为他是EDG最大的短板。Korol没有出声进行为自己辩驳,而是埋头苦苦训练。今年LPL的表现、MSI季中赛决赛的表现,他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一一对那些曾经否认自己的人给予有力的回击,不鸣则已,一鸣惊人。Koro1身上有很多值得中国那些年轻选手去学习的地方:不浮不躁、刻苦努力和坚持梦想。

  LGD中单选手韦神,“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去吧”这句话就是厂长在一次RANK排位骂韦神的,这句话也刺激到了韦神。韦神在S4LPL的表现让人感觉此人并非常人,蛋帽刷兵流也是他开发引起的一股潮流。在今年LPL春季赛的决赛,韦神的发挥相当出色,在和Pawn的对决中丝毫不落下风,甚至有些隐隐压制对方。而在英雄池的深度上,韦神要比Pawn来得更加深,可以说MSI季中赛上Pawn拿出发条也是在致敬韦神。今年韩援疯狂的来袭,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一些中国选手,比如像姿态以前在IG担任中单,现在不得不转型到上单,还有EDG的U则是直接沦落为饮水机看守员。但是韦神完全无惧这些顶级韩援的挑战,在个人实力上一点也不输给这些世界顶级韩援选手,扛起中国中单选手的大旗。

  中国LPL联赛在慢慢逐渐的变得成熟,完善的转会体制和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成熟的联赛体制培养出了一大批新星。Meiko便是这些新星中的代表选手,虽然今年联赛后半程才加入到EDG,但是他个人的天赋却显露无疑,他灵光四射的节奏和让人惊叹的操作,EDG开启了这名新星选手的星光路程。他相比其他年轻的选手更加的幸运,时势造人EDG季中赛夺冠让这名新星又添一个光环。当然中国现在有很多出色的新人,比如像Snake的上单圣枪哥和ADCkRYST4L,还有King战队的打野麻辣香锅和无心,中国现在冒出很多很多新星,他们无惧一切,LPL甚至以后的世界赛场将会成为这些新星的天下。

  这次EDG季中赛夺冠,我们不要鼠目寸光认为必须要有韩援的加入才能让中国拿到世界冠军,当然不可置否韩援的来华的确推动了中国赛区的进步,韩援的引入也让中国的选手得到很大成长。但是我们只有虚心去学习别人长处,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师夷长技以制夷”这句话便是这个道理。

[编辑:Yes]
上一篇:摆脱守门员的烦恼 排位上分三大事项 下一篇:厂长教你玩寡妇 MSI冠军打野完全教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