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教你玩寡妇 MSI冠军打野完全教学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MSI集中邀请赛决赛上,厂长在BO5的决胜局中亮出了自己S2的成名英雄寡妇制造者-伊芙琳成功套路了benji的努努最终带领EDG力挫SKT登顶MSI。赛后国服rank以及匹配游戏中都出现了一大堆的打野伊芙琳,不过都是坑爆了队友,究竟要如何才能玩好寡妇呢,现在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厂长伊芙琳的详细攻略打法。

 
厂长天赋加点
厂长天赋加点

  天赋上面厂长选择了21/9/0的前期输出暴力型打法,因为我们从比赛中可以看到厂长的出装偏向于坦克寡妇的存在,为了在前期打出优势以及有效的GANK,选择了一套偏前期偏暴力的攻击型天赋。但是这样的出装让前期寡妇在肉装支撑的情况下非常的脆弱。

厂长符文搭配
厂长符文搭配

  符文方面,厂长还是选择了非常暴力的符文搭配。精华带的3个法术强度,红色印记带的9个攻击力,黄色常规的带出了9个护甲雕纹,蓝色则与我们平时的不一样,厂长没有选择带魔抗雕纹而是选择了9个法术强度。这样的符文搭配可以让前期寡妇在野区的遭遇战中丝毫不弱与对方,而且厂长在BO5的对决上对面还是努努,寡妇可谓是完胜的存在。

  暗影迷踪【被动】

  在脱离战斗之后,伊芙琳会进入潜行状态,只会被周围的敌方英雄或者带有真实视野的单位所发现。在潜行时,她能快速地回复法力值。

  憎恨之刺 【快捷键 Q】

  效果:伊芙琳发射一列憎恨之刺来穿过一名附近的敌人,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40/55/70/85/100(+)(+)点魔法伤害。憎恨之刺会优先以伊芙琳正在攻击的敌人为目标。

  暗黑狂暴 【快捷键 W】

  主动效果:伊芙琳移除身上的所有减速效果,并获得30/40/50/60/70%移动速度,持续3/3/3/3/3秒。

  被动效果:伊芙琳的技能在命中敌方英雄时会减少暗黑狂暴1秒冷却时间。完成击杀和助攻会刷新暗黑狂暴的冷却时间。

  毁灭打击 【快捷键 E】

  效果:伊芙琳迅捷地攻击一个目标2/2/2/2/2次(施加攻击特效),共造成70/110/150/190/230(+1)(+)点物理伤害。随后,伊芙琳会获得60/75/90/105/12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3/3/3/3秒。

  痛苦之拥 【快捷键 R】

  效果:伊芙琳刺穿目标区域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他们当前生命值的15/20/25(+0.01)%的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30/50/70%的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2/2/2秒。

  伊芙琳会汲取他们的痛苦,每击中一名英雄,就会获得一个150/225/300生命值的护盾,最多可持续6秒。

  厂长打野寡妇技能加点

  主Q副E,有大点大。前期伤害不俗并且有效地提升清野速度,但是W技能后加导致机动性有所降低。

  召唤师技能


上一篇:LPL新时代来临 中国冉冉升起的巨星 下一篇:美服5.9版本改动 坦克联盟将要成为过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