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中国力量 细数历代外战顶级上单

  

  论起LOL圈的帅哥,如今大家都会说起IMP,Kakao,Deft这几位萌系外援,或者是Flame与Watch这样韩版美男子。而我却只服草莓为LOL圈第一帅,然而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仅仅是帅,是没有用的,没有干货,只能沦为吉祥物或是饮水机管理员。草莓作为WE的上单,在那个WE、 IG双雄的年代,一直被敢拼敢秀的PDD盖过一头,上路也是常年为那时的WE所放弃,作为牺牲。

  尽量发育,放好技能似乎就是草莓要做的一切,可谓是打卡抗压型上单。但是,最不起眼的一个点,却能在关键时刻发挥是意想不到的作用,WE能如此强大,草莓若是真的一无是处日常打卡,那么木桶效应作何解释呢?

  在IPL5,WE的封王比赛上,草莓出了国门,似乎一切都不一样了。小组赛里,WE对阵来自韩国的Blaze,草莓上单狮子狗,可谓是开门红,将同是美男的Flame的红Buff刀妹压在塔里打,在面对Gank时利用草丛一换一反杀。

  当时还只以为这不过是一点惊喜而已,然而草莓告诉我们,这才是开始。WE高歌猛进,干掉了出国前才在表演赛上赢下他们的M5,与老仇人CLGEU开始了恩怨局。第二场,WE一度落后,微笑的EZ多次失误上头,而CLG的辅助婕拉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AP,WE形势严峻。

  在这时候,草莓站了出来,完成了WE的自我救赎。一样是狮子狗,他不断的带线带线带线,一度拆到了CLG的门牙塔,让CLG大嘴不得不回防,而这时他又利用大招逃掉,不断的牵制让CLG叫苦不迭,草莓可谓是将带线牵制偷塔玩到了极致,而当CLG的精力在痛苦的兵线里消磨殆尽的时候,草莓做出反伤甲,最后一波团单人切掉大嘴的复活甲,提供给了后排良好的输出空间,WE拿下比赛,偷塔王草莓一战成名。

  最后决赛,面对坚韧不拔的FNC,草莓选择了刀妹,对soaz的shen穷追不舍,活活砍死,帮助WE拿下了IPL5的冠军。

上一篇:追梦赤子心 致敬中国第一打野诺言 下一篇:摆脱守门员的烦恼 排位上分三大事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