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彰显王者实力 疯狂屠杀WE进军决赛

 

  1、BP分析

  WE这局还是BAN掉对方露露、锤石和安妮,EDG也依旧选择BAN掉塞恩、挖掘机和大树。WE的BAN人策略还是跟之前一样,EDG也还是针对对方的上单。最后WE选的阵容是上单刀妹、打野狮子狗、中单狐狸、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EDG选择的阵容是上单纳尔、打野盲僧、中单妖姬、ADC金克斯、辅助莫甘娜。这把EDG中单秒选妖姬看得出小Pawn非常的自信,而对面就是玩妖姬出名的兮夜,这把中路对线很有看点。

  2、战局分析

  开局一上线WE下路ADC被打出双交,WE下路日子可能会比较难过了。前期厂长一直蹲在中路取得成效连续两次击杀掉狐狸,双方在中路河道处一直激烈交火互换人头。此时WE想要找回节奏下路开团,狮子狗反而被秒,EDG打出一波三换五。

  狐狸由于前期被对方特别照顾发育相当的差,而WE也一直被对方带节奏掉入对方的陷阱中。在中期WE没有能稳住自己的节奏,经济差距在一点一点被拉开。WE在这个时候已经完全乱了阵脚各种上头,19分钟在自己家野区被团灭,EDG推掉中路高地水晶经济差在这个时候已经达到一万。WE这个时候已经无法扭转败局了,双方的装备差距实在悬殊,WE团战根本就打不动对方。EDG拿下大龙buff抱团推中给对方最后致命一击推掉水晶,EDG成功杀入到最后决赛。

  纵观全场,EDG在BAN人战术制定上比WE准备的更加充分,WE整场都被EDG算计,在一次又一次被针对WE队员的心态上已经崩盘,EDG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编辑:Yes]
上一篇:EDG再现王者气质 横扫M3闯进四强 下一篇:德杯惊艳选手TOP5 Deft完美现巨星风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