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彰显王者实力 疯狂屠杀WE进军决赛


德玛西亚杯半决赛EDG三比零进军决赛 LOL德玛西亚杯半决赛综述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在昨日漫长的一番厮杀,WE和EDG纷纷以三比零横扫对手挺进德玛西亚杯半决赛。在今天这场比赛里,豪门的强强对决让人激动人心,是见证昔日王者WE的浴火重生,还是EDG依旧君临天下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1、BP分析

  WE首先BAN掉露露、安妮和兰博,EDG选择BAN掉挖掘机、塞恩和大树。EDG的BAN人主要是针对卡帝的上单。WE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人马、打野盲僧、中单妖姬、ADC奥巴马和辅助风女,EDG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纳尔、打野皇子、中单莫干娜、ADC轮子妈和辅助锤石。EDG的阵容比较适合团战的阵型,而WE的阵容更便向于打支援和线上。

  2、战局分析

  开局EDG过来干扰WE的打野,差点击杀盲僧成功套路到对方,影响到对方打野的节奏。EDG这局好像战术设定很针对Sprite打野,让WE在前期稍微有点难受。EDG九分钟又来到对方蓝buff野区骚扰对方打野,谁知WE从后面包抄爆发一波团战双方三换三。厂长抓WE的下路闪现CD的时机,下路成功GANK帮DEFT拿到两个人头,而同时在上路卡帝被Korol单杀掉EDG这波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WE一下子局面陷入被动。

  中期EDG的C位都发育的相当好,轮子妈和莫甘娜前期拿下了不少的人头,反观WE只有上单人马的发育还算可以。EDG中路抱团推中塔,兮夜走位失误被莫甘娜Q中队友跟上一套秒掉,WE无奈只能放掉中塔。WE现在被EDG完全拖住节奏无法打开局面,他们现在的经济差在慢慢一点被拉开。

  EDG成功把节奏拖入后期,抱团入侵对方野区抓到对方打野走位失误,秒掉盲僧。随后EDG选择开大龙,妖姬想过来抢送掉性命,EDG成功拿到大龙。第五条小龙WE不得不过去防守,人马被莫甘娜Q中EDG疯狂的输出,在前排被秒掉后WE溃不成军被EDG团灭,EDG随后直取中路高地水晶。WE此时局面已经很难挽回了。此后EDG再次拿下大龙和又一条小龙,WE见无力回天打出GG。

  纵观第一局,WE主要还是在阵容上被对方Counter到,兮夜的妖姬没能发挥出效果,而EDG在前期不断的骚扰对方的打野节奏,逼迫对方出现失误然后抓住机会积累优势,在拖到后期EDG开始显露他们无敌团战的特点,WE一路溃败。期待双方下一场的较量!


 

  1、BP分析
  EDG首先BAN掉卡帝的塞恩、轮子妈、和妖姬、WE选择BAN掉露露、挖掘机和锤石。这局EDG选择BAN掉对方擅长的英雄,WE还是常规BAN人。最后EDG的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卡特、ADC飞机和辅助风女,WE的阵容是上单兰博、打野皇子、中单狐狸、ADC奥巴马和辅助风女。

  2、战局分析

  开局EDG五人入侵对方上路,安妮晕住兰博随后大树捆住,但是兰博交出闪现回塔,EDG四人闪现进去卡特拿到一血。在经过短暂的一段对线,卡特配合盲僧中路成功击杀狐狸,兮夜这次被击杀后在对线上很难打了,双方上单这都为团队牺牲掉前期的发育日子非常难过。EDG在十分钟的时候把对方上下两路都推掉了,开始把比赛的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中期在中路莫名其妙交战,双方都在此时出现一些失误,但是EDG的中单是卡特啊!在等队友赶来卡特团灭了一波对方,十五分钟卡特七个人头装备三件套深渊、金身和法穿鞋。这个时候谁也挡不住卡特的伤害了,WE一脚又踏入了另一个深坑。EDG不断侵入对方野区布置视野,WE的发育空间被压榨的非常厉害,而WE也没有什么方法来应对这局WE看起来非常不妙了。

  EDG通过在前期积累的优势和小龙慢慢拉开经济差距,后期卡特在团战中爆炸输出一波又一波的收割,EDG这局已经把胜利稳稳的握在了手里。在破掉对方下路高地水晶,EDG在大龙处逼团,WE又被打的狼狈不堪丢掉大龙。EDG带着大龙BUFF中路集合冲击中路高地,WE被越塔团灭后无奈选择打出GG丢掉第二局。

  在这局WE前期失误太多,被EDG抓到太多机会并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EDG的卡特前期发育太舒服,在团战中一顿乱揍把WE打的鸡飞狗跳,WE下一局需要好好想想怎么针对对方的中单了,他们现在已经被逼到绝路了。 

 

  1、BP分析

  WE这局还是BAN掉对方露露、锤石和安妮,EDG也依旧选择BAN掉塞恩、挖掘机和大树。WE的BAN人策略还是跟之前一样,EDG也还是针对对方的上单。最后WE选的阵容是上单刀妹、打野狮子狗、中单狐狸、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EDG选择的阵容是上单纳尔、打野盲僧、中单妖姬、ADC金克斯、辅助莫甘娜。这把EDG中单秒选妖姬看得出小Pawn非常的自信,而对面就是玩妖姬出名的兮夜,这把中路对线很有看点。

  2、战局分析

  开局一上线WE下路ADC被打出双交,WE下路日子可能会比较难过了。前期厂长一直蹲在中路取得成效连续两次击杀掉狐狸,双方在中路河道处一直激烈交火互换人头。此时WE想要找回节奏下路开团,狮子狗反而被秒,EDG打出一波三换五。

  狐狸由于前期被对方特别照顾发育相当的差,而WE也一直被对方带节奏掉入对方的陷阱中。在中期WE没有能稳住自己的节奏,经济差距在一点一点被拉开。WE在这个时候已经完全乱了阵脚各种上头,19分钟在自己家野区被团灭,EDG推掉中路高地水晶经济差在这个时候已经达到一万。WE这个时候已经无法扭转败局了,双方的装备差距实在悬殊,WE团战根本就打不动对方。EDG拿下大龙buff抱团推中给对方最后致命一击推掉水晶,EDG成功杀入到最后决赛。

  纵观全场,EDG在BAN人战术制定上比WE准备的更加充分,WE整场都被EDG算计,在一次又一次被针对WE队员的心态上已经崩盘,EDG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编辑:Yes]
上一篇:EDG再现王者气质 横扫M3闯进四强 下一篇:德杯惊艳选手TOP5 Deft完美现巨星风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