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惊艳选手TOP5 Deft完美现巨星风采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本届德玛西亚就在3月29号完美落下帷幕,EDG毫无疑问地蝉联德杯的桂冠,今年的德玛西亚杯与往年比起来看点更多,频繁爆出冷门,让坐在电脑前面的撸友欲罢不能,虽然冠军已经尘埃已定,但是有些选手的出色发挥却值得我们再度回味,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前5名发挥亮眼,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谁吧!

  说到QG今年在德玛西亚杯最大的成就毫无疑问就是把宇宙天团OMG在淘汰赛中拉下马,QG在LSPL一直都发挥稳定,而本次在德杯的成就更是让世人惊叹,无论是战术执行力还是他们单兵对线能力都与国内的顶级队伍不相上下,而他们的ADC爱射佳宜虽然不可以说是在本次德杯发挥最亮眼的,但是绝对可以说是QG的顶梁柱,爱射佳宜在这次德杯凭着自己老练的经验,一步步带着QG往前推进,先手击败LPL中的OMG、蛇队和WE,每一场爱射佳宜的发挥都相当的稳定与亮眼。

(图左一)

  本届德杯中厂长的发挥支撑着整支EDG的大局,厂长无论是用发育型打野与肉食型打野,在场上的节奏都显得游刃有余,团战中的处理显得相当细腻,武能强开团,文能保后排,尤其是厂长在本届多次使用的盲僧,让我们看到厂长的盲僧原来如此的溜,在决赛中的盲僧三连秀,让EDG无论在顺风还是逆风都一样可以稳住全场,如今的厂长已经不在是发育型的代表,在本届德杯过后,我们见识到了一个真正有梦想的男人,为了梦想不断地自我超越,不断地提升自己,就是这个男人EDG才有蝉联德杯冠军的荣誉。

上一篇:EDG彰显王者实力 疯狂屠杀WE进军决赛 下一篇:一代补丁一代神 细数S5版本强势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