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补丁一代神 细数S5版本强势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凯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英雄联盟是当下网游界最火热的竞技游戏,从推出至今不知经历了多少个的版本更替。其中在补丁更替中不知有多少热门英雄被联盟 设计师的补丁生生打落神坛,但对应的往日一些蛰伏起来的冷门英雄也借机崛起造就一代又一代的神话。那么在如今的S5近期的版本中到底有哪些强势崛起的英雄呢?今天就让小编列举一下当今版本崛 起的五位英雄吧!(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仅代表小编个人看法)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人马刚出道时的变现并不出彩,甚至一度被打入冷门英雄的行列。直到打野人马的开发,人马这个英雄才迅速的走上人们的视线。但 可惜也是好景不长,万恶的拳头公司立马对人马的技能与核心装备蛋刀进行了数波的削弱,人马在这数次削弱后元气大伤整整沉寂了一个赛季之久。直到近期版本的数次增强,人马靠在比赛中的优良表 现迅速崛起,成为今版本的最强上单之一。

  人马在对线时期能够依靠W的回血与短CD低蓝耗的Q技能打爆大多数的近战上单,团战时的R技能与E技能更是能够起到迅速切入后排分 割敌方战场的作用,一个发育良好的人马能够轻松的赢得一场团战,但偏偏人马并不缺线上的发育能力,这一切综合起来使得人马简直就是BUG般的存在。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

  在S2与S3时期未改动的豹女可以说是当时的中单宠儿,超原距离的Q能把敌方半血以上的残血后排活活标死一个E技能能奶半血。虽然 这一切都在一次重做后化为泡影,但豹女并没有因此而沉寂下去。现在的豹女经过开发已经由中单转战野区,豹女的新被动使得她追击敌人更加轻松写意。而输出方式相比于以往单调的飞标枪有了更多的变化。不仅能够远程狙击敌人,近战的瞬间爆发与夹子的巧妙运用更是致命。小编我个人认为相对于以前来说,现在的豹 女才称得上是真正的豹女!

上一篇:德杯惊艳选手TOP5 Deft完美现巨星风采 下一篇:学会这些你也可以成为世界级盲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