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彰显王者实力 疯狂屠杀WE进军决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在昨日漫长的一番厮杀,WE和EDG纷纷以三比零横扫对手挺进德玛西亚杯半决赛。在今天这场比赛里,豪门的强强对决让人激动人心,是见证昔日王者WE的浴火重生,还是EDG依旧君临天下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1、BP分析

  WE首先BAN掉露露、安妮和兰博,EDG选择BAN掉挖掘机、塞恩和大树。EDG的BAN人主要是针对卡帝的上单。WE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人马、打野盲僧、中单妖姬、ADC奥巴马和辅助风女,EDG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纳尔、打野皇子、中单莫干娜、ADC轮子妈和辅助锤石。EDG的阵容比较适合团战的阵型,而WE的阵容更便向于打支援和线上。

  2、战局分析

  开局EDG过来干扰WE的打野,差点击杀盲僧成功套路到对方,影响到对方打野的节奏。EDG这局好像战术设定很针对Sprite打野,让WE在前期稍微有点难受。EDG九分钟又来到对方蓝buff野区骚扰对方打野,谁知WE从后面包抄爆发一波团战双方三换三。厂长抓WE的下路闪现CD的时机,下路成功GANK帮DEFT拿到两个人头,而同时在上路卡帝被Korol单杀掉EDG这波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WE一下子局面陷入被动。

  中期EDG的C位都发育的相当好,轮子妈和莫甘娜前期拿下了不少的人头,反观WE只有上单人马的发育还算可以。EDG中路抱团推中塔,兮夜走位失误被莫甘娜Q中队友跟上一套秒掉,WE无奈只能放掉中塔。WE现在被EDG完全拖住节奏无法打开局面,他们现在的经济差在慢慢一点被拉开。

  EDG成功把节奏拖入后期,抱团入侵对方野区抓到对方打野走位失误,秒掉盲僧。随后EDG选择开大龙,妖姬想过来抢送掉性命,EDG成功拿到大龙。第五条小龙WE不得不过去防守,人马被莫甘娜Q中EDG疯狂的输出,在前排被秒掉后WE溃不成军被EDG团灭,EDG随后直取中路高地水晶。WE此时局面已经很难挽回了。此后EDG再次拿下大龙和又一条小龙,WE见无力回天打出GG。

  纵观第一局,WE主要还是在阵容上被对方Counter到,兮夜的妖姬没能发挥出效果,而EDG在前期不断的骚扰对方的打野节奏,逼迫对方出现失误然后抓住机会积累优势,在拖到后期EDG开始显露他们无敌团战的特点,WE一路溃败。期待双方下一场的较量!

上一篇:EDG再现王者气质 横扫M3闯进四强 下一篇:德杯惊艳选手TOP5 Deft完美现巨星风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