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彰显王者实力 疯狂屠杀WE进军决赛

 

  1、BP分析
  EDG首先BAN掉卡帝的塞恩、轮子妈、和妖姬、WE选择BAN掉露露、挖掘机和锤石。这局EDG选择BAN掉对方擅长的英雄,WE还是常规BAN人。最后EDG的阵容是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卡特、ADC飞机和辅助风女,WE的阵容是上单兰博、打野皇子、中单狐狸、ADC奥巴马和辅助风女。

  2、战局分析

  开局EDG五人入侵对方上路,安妮晕住兰博随后大树捆住,但是兰博交出闪现回塔,EDG四人闪现进去卡特拿到一血。在经过短暂的一段对线,卡特配合盲僧中路成功击杀狐狸,兮夜这次被击杀后在对线上很难打了,双方上单这都为团队牺牲掉前期的发育日子非常难过。EDG在十分钟的时候把对方上下两路都推掉了,开始把比赛的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中期在中路莫名其妙交战,双方都在此时出现一些失误,但是EDG的中单是卡特啊!在等队友赶来卡特团灭了一波对方,十五分钟卡特七个人头装备三件套深渊、金身和法穿鞋。这个时候谁也挡不住卡特的伤害了,WE一脚又踏入了另一个深坑。EDG不断侵入对方野区布置视野,WE的发育空间被压榨的非常厉害,而WE也没有什么方法来应对这局WE看起来非常不妙了。

  EDG通过在前期积累的优势和小龙慢慢拉开经济差距,后期卡特在团战中爆炸输出一波又一波的收割,EDG这局已经把胜利稳稳的握在了手里。在破掉对方下路高地水晶,EDG在大龙处逼团,WE又被打的狼狈不堪丢掉大龙。EDG带着大龙BUFF中路集合冲击中路高地,WE被越塔团灭后无奈选择打出GG丢掉第二局。

  在这局WE前期失误太多,被EDG抓到太多机会并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EDG的卡特前期发育太舒服,在团战中一顿乱揍把WE打的鸡飞狗跳,WE下一局需要好好想想怎么针对对方的中单了,他们现在已经被逼到绝路了。 
上一篇:EDG再现王者气质 横扫M3闯进四强 下一篇:德杯惊艳选手TOP5 Deft完美现巨星风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