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的胜利 OMG神奇翻盘连胜VG

  本场VG最重要的失误应该是出现在这里,拿到了第一条大龙BUFF的时候VG没有选择好好的推塔,而是跟OMG开启的团战,导致OMG虽然溃败,但是防御塔的优势依然存在。比赛时间进行到了37分钟,VG3个C位装备完全成型,把控住了大龙的视野,但是OMG因为掌控了小龙的时间,不慌不忙的收掉了属于自己的第四条小龙。

  随后双方大龙处纠结许久,OMG还是忍不住的一波开团,但是VG装备已经全面碾压,OMG全线溃败只有无状态交出双招堪堪逃走。当所有人都以为本场比赛已经要被VG拿下的时候,OMG再次站了出来。

  先是OMG关键的决策果断放弃大龙rush掉了5条小龙。但是于此同时VG仅仅用了5秒中就rush掉了大龙,并且经济领先达到了8000.但是大龙处OMG一波漂亮的团战,灵药先手EQ进入大龙圈内。这个时候本场VG最致命的失误出现了,VG中单河童太过自信自己的输出,想要配合队友先手秒掉灵药的皇子,但是灵药的皇子临死前开出大招将2河童dandy二人框在大龙当中,无状态泽拉斯接上爆炸输出直接秒了沙皇。

  随后证明战场上的的大树虽然双抗已经非常之高,但是五条龙BUFF的真实伤害让他在撑了5秒中不到也被击杀。VG只剩下了宣告跟MATA二人,无奈被OMG一波推平高地,再次完成史诗翻盘。

  全场总结

  VG的表现如果按100分来打分的话只能打上65分。虽然复刻了当初三星白的阵容,但是完全看不到当初三星白所向披靡的样子。上单carry跟中单河童两场比赛都有致命失误,兰博的关键空大,跟沙皇关键的几次冒进,都是在VG生死关键点犯下的失误。即使dandy在前期gank出了优势,但是五个人的比赛导致两个人的节奏不协调全面崩盘。

  反观OMG,如果100分的话完全可以打到90分。非常机智的临场应变,完美的算计了VG的所有意图,即使比赛处于劣势也不慌不忙,为我们再次展现了一场精彩的翻盘!

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

[编辑:AyuDo]
上一篇:Pawn诺言强强联手 细说S5最强中野 下一篇:S5排位战一触即发 八大双排组合热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