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n诺言强强联手 细说S5最强中野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乱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前几日的2015LPL春季赛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EDG与king的对决,一边是中韩最强组合的全明星阵容,一边是今年最受人瞩目的黑马队伍,这两支队伍的个人实力在今年的战队都可以算得上顶尖,但是两虎相争必有一伤,虽然king道高一尺,可是EDG的“最强之盾”更是魔高一丈,诺言和pawn所使用的虚空组合以迅雷之势横扫king,这无疑是虚空生物复活的最好时机,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下这对S5最强中野组合吧!

  咱们先来怀念一下一个老朋友,虚空行者--卡萨丁,试问,除了卡萨丁还有谁敢自称统治四个赛季的中单之路?在卡萨丁未被改版之前,一直是中路最火的BP选择,且卡萨丁长期霸占ban人位,只要出现在召唤师峡谷必定成为一个BUG的存在,在其改版之后只是冷落了不到两周,又迅速的适应版本,一度统治中上,但是新版本的卡萨丁有许多玩家不是很会卡萨丁的玩法,现在让我们重温2014最强中单pawn的卡萨丁,助你成就超神之路!

  一、Pawn教你虚空走位

  1、Pawn使用心得

  首先反观pawn昨日卡萨丁的心得,中路对线期,前期虽然较劣势,但是塔下防御能力强,在king中野在有控制和伤害保证的时候,强杀一个残血残蓝的卡萨丁造成了强行2换1的场面,卡萨丁极限反杀两人,而导致king先手失利就是因为护盾和超强的减速效果,在团战时反复的收割能力超强,在团战中造成的恐怖的输出,且卡萨丁的被动可以为他提供超强的位移和保命能力,而且大招的aoe相当足,W在团战可以提供良好的MP回复,而擅长刺客的pawn完美的利用了卡萨丁的特性,进行了各种精彩的开团,收割和切入,实在是令人惊叹,这无疑不变向的证明了不只是选手能力强,而卡萨丁同样可以统治现版本的中路!

  在玩卡萨丁时,需要注意一点,卡萨丁是一个较后期的英雄,而且前期战斗力较弱,想要尽快的收割人头需要一定的防御装,所以在时光尚未做出的时候要慎重的切入,卡萨丁不怕一换一,因为有人头卡萨丁总会优先成长,但是不要盲目的冲塔,前期爆发较弱,以免造成丝血被反杀的尴尬局面。

  2、卡萨丁技能分析

  卡萨丁减少15%所受魔法伤害,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虚无法球【快捷键Q】

  卡萨丁向目标发射虚空能力发球,造成伤害并打断目标的技能引导。满溢的能力会在他身边环绕,提供一个可吸收魔法伤害的临时护盾。

  效果卡萨丁向目标发射虚空能量法球,造成80/105/130/155/180(+0.7*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为卡萨丁提供一层持续1.5秒的护盾,护盾可以吸收40/70/100/130/160(+0.3*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虚空之刃【快捷键W】

  被动:卡萨丁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主动:卡萨丁的下次普通攻击会造成显著的额外魔法伤害并回复法力值。激活时可重置卡萨丁的普通攻击。

  效果被动:卡萨丁的普通攻击会从虚空中汲取能量,造成20(+0.1*法术强度)魔法伤害。主动:卡萨丁为他的虚空之刃充能,使他的下次普通攻击可以造成40/65/90/115/140(+0.6*法术强度)额外魔法伤害,并回复4/5/6/7/8%的已损失法力值(攻击敌方英雄时,会回复20/25/30/35/40%的已损失法力值)。

  能量脉冲【快捷键E】

  附近有单位施放法术技能时,卡萨丁将吸收能量,当充能完毕后,吸收的能量可转化为脉冲,对面前锥形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

  效果附近有单位施放法术技能时,卡萨丁将吸收能量,当附近累计有6次技能施放后,吸收的能力可施放能量脉冲,造成80/105/130/155/180(+0.7*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减速50/60/70/80/90%持续1秒。

  虚空行走【快捷键R】

  卡萨丁传送到附近位置,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在一段时间内多次释放虚空行走技能会消耗更多的法力值,并给周围敌方单位造成更多的伤害。

  效果卡萨丁传送到附近的目标区域,着陆时对身边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80/100/120(+0.2*最大法力值)魔法伤害。此外,每在12秒内连续施放一次虚空行走,每层消耗的法力值翻倍,并造成40/50/60(+0.1*最大法力值)额外伤害,最多可叠加4次。

  被动技能不但抵消AP伤害,而且还是一个无视单位的位移的技能。在对线期Q和W都是不错的补刀技能,E在配合队友或者塔下大面积补刀时有不错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开团技能,R技能虽然追杀和逃命能力强,但是一定要注意被动的层数,第三下的消耗就是致命的,第四下一下就是600的MP消耗,一定注意,不要等到突到敌人脸上了突然发现自己大半管的蓝没了!团战时的E可以很快的攒出,尽可能的减速撤退的敌方单位,有不错的追杀效果。

  加点方法主Q副W有大学大。

  3、Pawn符文天赋

  昨日的比赛中,pawn只选择了极少的固定符文,而是将场面放在了后期,且被动使得卡萨丁对战AP类英雄就算没有魔抗也不会吃亏。

  红色法穿*9,黄色成长生命*9,蓝色固定魔抗*3成长法强*6,大精华法强*3.这套符文在对线期较为难受,这点在pawn昨日的对战中可以看出,几次都是被脆皮鸡消耗的不行,但是后期的效果相当可观,黄色普通玩家可改为护甲,也是不错的选择。

  天赋选择则是使用这套非主流超暴力天赋,双刃剑可以造成大量伤害,法术编制配合W有很强的持续伤害输出,通用点出HPMP的双回复以及BUFF的增益,这套天赋最大的特性就是可以有效的发挥卡萨丁团战的最强输出,但是对线期会让自己变得无比的脆弱!

  4、Pawn卡萨丁出装

  装备的选择上,出门水晶瓶3红,中期时光帽子(或沙漏)由于昨天pawn的卡萨丁超级顺风,也就是一路输出装走到低,并没有选择沙漏,常规一些的卡萨丁还是会选择沙漏这件核心装备,最终成型的神装为:法穿鞋,法穿棒,时光,帽子,沙漏。而且如果敌方回复英雄多,像狮子螳螂稻草这些回复能力强的英雄可以选择鬼书,同时可以克制敌方ADC的团战回复,如果没有则可以选择深渊或者冰杖杖这类输出保命两不误的最稳出装。

>>妹子盘点打排位绝对不能说的十句话

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

上一篇:团战为何打不赢 两方面决定胜负关键 下一篇:全华班的胜利 OMG神奇翻盘连胜V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