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为何打不赢 两方面决定胜负关键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东邦浮云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在匹配或者排位应该都曾经遇到这样的情况:对线以及GANK,都处理的不错,取得了或大或小的优势。可是,到了中后期,抱团推中,打团战,总是打不好,以至于丢小龙丢大龙,丧失优势甚至输掉比赛。是不是一直在苦恼,对线好好的,为什么一打团就不行了呢?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想要赢,就要打赢团战。团战打不赢是为什么?不要急!原因我来告诉你。

  在操作等方面肯定是不会有太大差距,不然对线时期就不会取得优势或者均势了。主要的原因在两方面,阵容问题以及团战层次问题。

  说到阵容,大家都知道。打排位、看比赛,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BP(ban选)。打排位,大家喜欢ban掉版本强势的英雄。而打比赛,选手们除了考虑版本之外,还要考虑对方队伍擅长的套路与打法。BP其实就是一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在BP阶段已经开始了斗智斗勇。我们打排位或者匹配,也是一样,在选取英雄的过程中,多多考虑选取的英雄符不符合整个阵容的需求。

  其实阵容主要就是三种:POKE型,进攻型,防守型。

  POKE型克制防守型、防守型克制进攻型、进攻型克制POKE型。

  防守型缺少开团能力,被POKE型几轮POKE之后团就打不了了。进攻型开团能力突出,不惧怕POKE型阵容,直接强开就是了。但进攻型也惧怕防守型打反手,三种阵容互为克制。

  当然平时打匹配排位没有这么极端,选取的阵容也比较全面化,开团、poke、防守,这些类型都包括,没有说打个匹配就走很专一的风格。在选取英雄是,每个人都要大局为重,按照大局思考阵容。

  先看团战6要素:Poke、开团、切入、保护、反手、输出。

  在选取英雄的时候,看着队友已经选好的英雄,思考团战缺少什么职能的英雄,再决定自己应该选什么,能否起到职能的作用。

  强开团,一般是上单打野辅助做的,没有强开能力的阵容基本都是输的。完全处于被动,没办法打。所以选英雄阶段,看准了队伍缺陷,补位不仅仅是补一个位置,更是补充一个职能的缺陷。

  切入:也就是切后排能力。缺少了这个位置,对面C位的输出空间会大很多,多一个切入就能限制对面C位的巨大输出。

  保护:现在版本以风女为代表人物。四个技能全是保护技能,完克切入英雄,风女不死,ad不死。为输出保驾护航,这就是保护的代表。

  反手:被对面强开后有反击能力。反手以娜美为代表,一个大将对手的切入与跟进的输出分割开来,提升队伍的容错率,即使被强开了,队伍也不是没有了一战之力。

  输出:在保证自身存活的情况下,打出伤害,击杀敌方英雄。以各C位英雄为主,输出要尽可能弥合队伍。

  在选取英雄的时候,每个人就应该思量好,尽量在这6个位置都没有缺陷,只要满足以上6个位置,英雄再怎么不好,团战也是有一战之力的。

  重点:要求整体阵容满足团战6要素。

上一篇:钻一女神盘点 15个最恶心的大招技能 下一篇:Pawn诺言强强联手 细说S5最强中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