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为何打不赢 两方面决定胜负关键

  Poke:参与团战,讲究先后顺序。团战前先交换技能,破女妖、换血。Poke打的好,团战的状态也就好于对面,赢得团战的可能性也更加的高。在poke阶段,能取得优势的话,就避免开团,边打边退,不要被对方开团。若是poke阶段处于劣势,那就需要,我方的开团英雄了。

  开团:在选取英雄时,若发现对面是poke阵容,那你第一反应要选一个有强开能力的英雄,而不是你最擅长的、最喜欢玩的、版本最强的。例如皇子这个英雄,当今的打野皇子已经不再强势,但是他的选取选取率依然那么高,原因就是皇子EQ二连+大招的超强开团能力。

  再例如锤石,锤石保护能力不如风女,反手能力不如娜美,为什么能常年霸占辅助一哥的位置?也是因为锤石的全面,作为辅助在拥有保护后排能力的同时也拥有不错的开团能力,Q过去开大,一般都能很好的开起团战。

 

  反手:当你的队伍被对手强开之后,整个队伍都处于不利的环境。这样的情况下,打反手是特别重要的,例如娜美兰博,切割开对手开团英雄与后方跟进英雄。经典战役就是S4针对中国大树的兰博,大树开团绑人,兰博大招切割,你后排输出是上还是不上?

  切入:切入英雄是AD、AP的噩梦,代表人物三刺客刀妹、螳螂。限制住adc的输出,有可能的情况下击杀对手输出。切入英雄一般在强开之后就开始行动,切入后排,牵制对手。

  保护:在对手切入进入后,限制住他的输出。保护队伍后排,类似风女、安妮,对手突进,大招虚弱,加上队友的集火,击杀刺客,让AD取得更大的输出环境。

  输出:指的是AD,输出位置,不能贸然出击,开团后在安全位置进行走位输出,等待第一波伤害过去后再完全进入战场,同时注意对方切入,优先杀掉或打退他,不然你的输出会受到很大的限制。

  团战次序一般是poke--开团--反手--切入--保护--输出

  团战阵容要全面,满足团战6大因素。团战层次把握好,谨记各自的位置与作用。头脑清晰,不要冲动。完成这些,相信你会是一个好的指挥者好的玩家。

[编辑:AyuDo]
上一篇:钻一女神盘点 15个最恶心的大招技能 下一篇:Pawn诺言强强联手 细说S5最强中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