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的胜利 OMG神奇翻盘连胜VG

  第二场:神奇翻盘!OMG两连胜血染VG

  我们再看第二场OMG的发挥。从阵容上来说OMG还是选择跟上一场一样,抢前期节奏进攻至上,而VG这边则保守的选择了一个守塔发育阵容,未战先怂是兵家大忌。

  本场比赛OMG前期的表现依然不错,在十分钟就凭借灵药一波中路果断的gank,拿下了小龙。这一波灵药虽然没有惩戒但是纵观全局,VG上单大树是没有传送的,而dandy的狮子刚刚在上路露头,如果想直接赶下来至少要20秒,并且没有大招,这条小龙OMG稳稳的可以收入囊中。

  随后的比赛节奏OMG如同上一场一样掌握的很好,VG因为丢失第一条小龙的时间,在第二条小龙的刷新的时候已经措手不急,大树草率的再次交掉传送,OMG五人集合再次拿掉了小龙。

  随后是比赛的转折点,小狗的个人再一次重大失误,想要贴脸上去先手秒掉小炮,但是早早蹲在草丛中的dandy不答应,配合风女直接反手秒掉了UZI。随后出道关键装备的大树进场,OMG溃败。随后的团战中,OMG因为VG方面大树,沙皇,小炮装备成型,一直处于劣势阶段。一个成型装备的大树抗在前方,小炮跟沙皇可以尽情输出。

  OMG中路爆发一波团战,但是无奈VG已经装备成型,长达三分钟的团战过后OMG以付出了5个人头加一条小龙的代价,惨败。至此OMG已经陷入了全面劣势,轮子妈因为英雄射程问题,在对方沙皇跟小炮面前已经很难有良好的输出位置。反观VG这边,宣告的输出环境几乎安全无忧。雪上加霜的是比赛时间30分钟,VG还拿下了第一条小龙,但是OMG并没有放弃,选择拿到了他们的第三条小龙,依靠泽拉斯的优秀装备进行守塔。

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

上一篇:Pawn诺言强强联手 细说S5最强中野 下一篇:S5排位战一触即发 八大双排组合热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