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的胜利 OMG神奇翻盘连胜VG

  (大家可以看图中红圈的位置,dandy已经选择主动进攻到了OMG的上半野区,但是自己家下半野区的三个入口近乎全是OMG的视野。)

  随后就完全进入了OMG时间,最熟悉的味道,最熟悉的方式。OMG的成名节奏,也是这个版本最正确的节奏。灵药十分钟就带领队友成功反掉了对方的蓝BUFF,因为视野的掌控顺势拿下了小龙。当比赛进行到这里,基本上已经可以判定VG的失败了。同样是一套抢前期的阵容,VG的中单发育已经被压制,先手拿到了小龙那么兰博在随后的比赛中有较长一段时间没什么作为。VG的整场比赛节奏已经被OMG所打乱。虽然dandy凭借着敏锐嗅觉几次成功的gank,但也已经于事无补。

  随后OMG极快速的选择抱团推上,VG反应不及,宣告飞机还在下路带线,直送OMG两个防御塔。到这边,OMG的优势已经变成了胜势。VG罕见的人头领先却经济落后,最最关键的是节奏已经被掌握在OMG的手里。

  随后的比赛VG虽然也做出了几波精彩的反扑,但是OMG这个时候的MVP中单站了出来!一波团战OMG3人虽然被兰博先手大招封掉了走位,但是早早在后排寻找位置的无状态一个大招直接秒掉想要入场开大招的dandy。随后一个E晕住VG后排三人接上QW打出爆炸输出,至此OMG一波1换4,VG已经回天乏术。

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

上一篇:Pawn诺言强强联手 细说S5最强中野 下一篇:S5排位战一触即发 八大双排组合热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