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一大神打野心得分享 意识才是王道

  紫色方打野有一点需要注意下

  两边都是常规开局,你蓝开-3狼

  他红开 直接去你红,这个时间是可以赶上你打红的。及时你拉草里打碰到强势打野,是跑还是不跑?跑了,BUFF没打完,让BUFF。不跑继续打,他满状态2个技能 你状态不满技能处于CD,相当蛋疼有木有。碰到瞎子这样的还是在红BUFF下面的隔墙草丛给个眼吧,他会从他们蓝BUFF右上方的河道过来。看到人直接走,呼叫上单中单,红BUFF谁打谁死。

  GANK的细节:

  一.有位移别急着交,平A红BUFF黏他,他交位移你交位移,他交闪现你交闪现。敌不动我不动。他进草别急着进去,如果没有眼,绕到草丛后面,直着进去,他会往回走,记住别被秀。

  二.上路2V2反蹲的赢面大。

  三.寡妇抓下路的成功率是最高的。 别急着上,找好位置,等下路打起来。多尾行中路,跟着他走。右河道最小的那个草丛有真眼的概率最高,头上有感叹号的时候说明附近草丛有真眼。

  四.抓人的时候快到可能有眼的草丛时候停一下,观察对面动向,如果反正不正常,就别浪费时间了。对面发现了你在附近,对面打野也会发现。


节操去哪儿 LOL八个鸡肋大招 邀你上床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小编辛辣点评 盘点LOL八大鸡肋大招 下一篇:职业选手大型攻略 欢迎来到德莱文联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