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一大神打野心得分享 意识才是王道

  下面说下常规开局

  继续蓝色为例,红开,队友帮打,惩戒。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碰到对面中单奶大力、酒桶这种需要小心下,可以隔墙给红BUFF上方草丛眼,也可以最后再惩戒。然后去清F4,道理大家都懂。双BUFF不能3级,惩戒CD变短。然后去蓝。

  2边都在比速度,谁先清完野站好位置谁有优势,就跟打蓝球抢篮板一样,老子都卡好位蹲好草丛了你还跟我打个篮子?

  这时候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就很占便宜了,大家都学过几何吧,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有木有~~~3级肯定是优先上路,有机会就去抓一下,没机会就反蹲一会。

  很重要的一点:如果对面上单是鳄鱼这种强势并且推线过河道而且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那么果断去中路晃悠吧,对面打野后面虎视眈眈的蹲着呢。学厂长的“上单2级推线,我去反蹲,打野人头给你,上单给我”人家剧本都写好了,就等演员了。反之,你也可以蹲。

  如果你清野速度优于对面打野,首先占领了大龙左上方三角草丛,等着对面打野从红BUFF过来,见面给一套,你Y回家不回家?不用追,往下走,去打对面F4,记住留个小的。

  他打完红刚用惩戒,很大可能不会去打3狼。然后去抓中路找机会,顺便去对面3狼把大的收了。

  打野情况千变万化,我说的只是一种,我在这里教给大家的是让大家在打野的时候多思考,随时看着小地图。等你心里有一种全局观的时候,那么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在对面野区养猪了,咱们不带眼都知道你在哪,你说你Y还打个毛线?

  蓝色方下路7分10S之后如果看到对面中单打野没在线上,果断撤吧。这个时间是对面拿完蓝整装待发AP出关的时间,被抓就是丢小龙的节奏。我一般喜欢和AP一起去反对面的蓝。连人带BUFF一起收,当然也有QJ不成反被艹的时候,都是泪,不说了。男人不能怂,B键已扣就是个干。这个时间也可以拿完红去下路蹲会,下路如果状态不好对面很可能中野+下路4人准备越塔打麻将了。

上一篇:小编辛辣点评 盘点LOL八大鸡肋大招 下一篇:职业选手大型攻略 欢迎来到德莱文联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