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大型攻略 欢迎来到德莱文联盟

  今天跟各位分享LOL英雄联盟北美战队选手Curse的ADC Cop的S4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天赋符文出装大型精品攻略。相信一名职业选手的陈述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启发,帮助大家更加了解S4德莱文天赋符文出装方法,同时祝大家在S4赛季打上自己想要的段位。

德莱文

  英雄简析

  德莱文是个拥有全球流技能的ADC,他的大招能穿越整张地图来回造成AOE伤害。他的Q技能旋转飞斧在接中时能重置W技能血性冲刺的CD,也就意味着你必须要一直接斧子才能保持它的加成。E技能开道利斧可以用来突袭或破坏敌方队形。

  德莱文属于持续输出型的英雄,所以在团战时请尽力造成成吨的物理输出。如果对面阵容有突进的话我不建议选择德莱文,因为他没位移,容易被突脸。

  快速一览:

  天赋:  21/9/0

  召唤师技能

  点燃/ 闪现

  屏障/闪现

  加点

  主Q副E,有R点R

  优势

  攻速与移速的状态加成

  全球爆发技能

  CD可重置

  玩的好会有更多的伤害

  劣势

  无位移

  无法抗压

  斧子容易被针对

  好基友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

  宝石骑士——塔里克

上一篇:钻一大神打野心得分享 意识才是王道 下一篇:数据说明一切 最合适地分配血量和抗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