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一大神打野心得分享 意识才是王道

  今版本的打野无论是节奏还是路线都有不少的变化,一位钻一大神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打野心得,最重要还是意识!

  打野位存在的3个理由:

  1、把上路资源让给一个人

  2、野区资源不能浪费

  3、最重要的一点,你们的线上一直有一个人MISS,所以对面都不敢放肆。

  从第三点可以推出来打野第一守则:

  1、不要轻易出现在敌人的视野内,这样的结果会很惨。相信我,如果你出现在线上,并且GANK没有成功。让对面打野知道了你的动向。结果不是丢BUFF丢小龙就是被反野或者反蹲。

  切记赶路走河道、线上。

  打野要素:

  1、清野能力 2、续航能力 3、GANK能力 4、野区遭遇战 5、绕眼位 6、中后期团队贡献。

  以上6条,如果能占3条以上,那么这个英雄就可以去打野。

  跟着版本走,S4之前有5大打野,他们是东魔西拳南瞎北蜘蛛中皇子。现在火起来的是卡兹克,还有寡妇。

  天赋和符文的选择:

  天赋按照清野效率最大化来点。打野前期能节省1秒时间就是优势。

  攻击系21是必须的,屠夫必点攻击和法术加强百分比不点,前期加不了几点,点出攻击。

  双修的英雄比如寡妇龙女点出固定攻击和法强。

  上单可以9-21 打野必须21-9。你去抓人了人家只顾得跑了,谁反身打你?

上一篇:小编辛辣点评 盘点LOL八大鸡肋大招 下一篇:职业选手大型攻略 欢迎来到德莱文联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