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谈LPL首秀:很久没打这么爽的比赛

  (Swift、V与Peco、Mor先进入采访室,两两分别坐在沙发的两头。uzi来了以后坐在Mor的另一边,有记者调侃Mor左拥右抱,三人笑了。有记者递出麦克风,刚进来的Doinb顺势接过来,swift摇摇头示意他把麦克风都给uzi,队友们都笑了。)

  Q:问下小狗,因为当前的版本大家觉得ADC没那么Carry了,你怎么看?

  Uzi:我觉得下路是不太能Carry一场比赛了,还是要看团队的。

  Q:想问下辅助,佳宜和Uzi是两个风格不同的ADC,和他们俩配合觉得有什么区别?

  天灾末日:我觉得都差不多吧,大家都在为团队做贡献。

  Q:第二把的时候对方的莫甘娜很克制波比,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还要让波比来进行劣势对线呢?和SS的速推战术有关么?

  V:第二把是针对对面的阵容选择的波比,就算是莫甘娜Counter波比我觉得还是一样可以玩的,并没有那么吃亏。

  Q:Uzi今天第一天上场,对自己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Uzi:还好吧,很久没打了,去打一下还挺爽的。

  Q:你认为Snake两场输在哪里?

  Uzi:我认为可能我们初期在执行力上做得更好吧,更像一个团队。

  Q:问一下上单V,在第二局的时候,你们破了三路没有选择一波,而是回城,当时是怎么想的?

  V:当时就是觉得稳着打就赢了,没必要去产生不稳定因素。

  Q:问下中单,现在QG还是一个保持全胜战绩的队伍,保持这种战绩的秘诀在哪里?

  Doinb:虽然队伍里面有两个韩国人,但在沟通上没什么问题,经过一年的磨合,我们在沟通上比别的队伍更加完善。

  Q:问下佳宜,今天Uzi上场你事先知道么?

  佳宜:知道的。我们在之前的训练赛里都是轮换的。

  Q:那今天你看到Uzi在台上比赛,你会不会觉得不开心?

  佳宜:不会的,因为现在我是AD位置,也是一种良性竞争,如果能看着QG一直赢下去的话,我感觉对我们团队是最好的。

  Q:佳宜第一场发挥很好,拿到了MVP。如何评价自己的发挥?

  佳宜:还好吧,第一场前期劣势蛮大的,但是我们觉得我们还是能赢的。

  Q:问下天灾末日。你的牛头有一次在高地上闪现Q起小炮,当时是怎么抓住这个机会的?

  天灾末日:当时对面的阵容小炮比较肥,但是中单只能打一套伤害,他们收割只能看小炮,所以我们就一直在注意小炮,然后就选择了传送打那一波。

  Q:为什么两场比赛,两个不同的AD选手,都选择了EZ作为ADC?

  Uzi:第一是阵容需要吧,第二是在这个版本里EZ还是挺厉害的,有位移,很容易能风筝别人,特别是在队伍需要Poke的时候。

  (QG在采访结束以后没有马上离开媒体室,金选手高兴地大喊放假啦回家啦,然后QG开始在媒体室里开启自拍模式。金选手和Swift找uzi合照,合照完还欢呼雀跃了一波。)

[编辑:细乐]
上一篇:若风:并非没有签约金 这是对直播行业的思 下一篇:JinAir教练采访:战胜SKT给了我们信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