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Air教练采访:战胜SKT给了我们信心

  Q.拿到首次5连胜的感想是什么?

  A.一直被评价为弱战队,但是很高兴拿到了5连胜,希望一直保持连胜。

  Q.评价为弱战队,但是拿到5连胜的秘诀是什么?

  A.对阵表比较幸运,还有是因为战胜了SKT的原因。我很满意这次成绩。

  Q.TrAce在这次比赛中出类拔萃,迎接第二次鼎盛时期的原因是什么?

  A.去年赛季结束后很多人对TrAce的实力感到了疑问。我觉得那是因为版本的原因。当时流行的瑞文和剑姬,但是这些都不适合TrAce的风格。因为我相信版本会不断更新,总有一天会有适合TrAce的版本的到来,所以我请求他留下来。我高兴而且很感谢他留下来取得了好成绩。

  Q.Winged,Kuzan等人一直表现得很出色,你是怎么指导他们的?

  A.打野和ADC位置没有替补,这两个选手担任着很重要的角色,所以我在管理他们的时候比较重视。比赛结束后我都会反馈建议给他们,觉得pilot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提升实力。

  Q.6战5胜1败,还剩下3场比赛。今后会怎么面对这些比赛?

  A.下场比赛是三星,如果赢了这场比赛的话我们可以排在上等排名。对阵ROX和KT我觉得至少能赢一场。

  Q.JinAir的游戏节奏还是很慢,今后怎么去解决这问题?

  A.选手们都知道自己的游戏节奏是很慢,但是因为比赛的原因大家都会稳一点。我们会努力解决这问题并且努力变成一支快节奏战队。

  Q.你期待哪些选手在今后会给JinAir带来好成绩?

  A.我相信pilot选手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的时候希望不要萎缩,提起自信去比赛。还有我想对别的选手感谢他们的这些成绩。去年冬天开始成绩一直很不好,我们一直在努力向上,但今年开始觉得BP阶段很顺利。我想对천정희教练说声谢谢,而且相信他能做得更好。

  Q.最后想说点什么话?

  A.我很感谢我的选手们,还有感谢总是为我们费心的事务局。还有一直支持我们JinAir的粉丝们,我们会展现出更好的表现。谢谢。

[编辑:细乐]
上一篇:UZI谈LPL首秀:很久没打这么爽的比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