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PYL采访:LGD最需要是改变沟通

  Q:全明星落幕,有Marin的加入,对于俱乐部明年有一些什么展望?

  LGD.PYL:LGD目标首先是争取常规赛发挥比以前好。之前的常规赛打得都很一般吧,中游。今年常规赛大家会用不一样的态度对待,然后用比较好的成绩进入季后赛,最后打到决赛,这是最基础的。最需要改变的还是沟通问题。这次来到这里,看到iG Rookie沟通真的好。我们队这点是很需要去学习的。

  Q:你作为一名已经打了不少年的老选手,以及这支队伍的队长,你对自己2016年有什么展望?

  LGD.PYL:最近几场比赛我发挥得都很一般,也有打得很烂的时候,这是我几年职业生涯里来对自己最不能接受的。之后我可能会去用更多的时间去思考这样的问题,我们的新教练Heart也是一名打了很多年的选手,我希望他在辅助这个位置上能够给予我建议,帮助我提升。明年我会更好,不会再像今年这样。

  Q:你在LPL已经经历过很多个赛季了,LPL明年年可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变化,你对赛制、俱乐部风气等等有什么想谈谈的吗?

  LGD.PYL:我觉得赛制需要改变,就像刚才诺言说的,比赛期很长,有些选手会觉得很枯燥,每个队都要打两轮,但成绩最后又是由季后赛决定的,我觉得赛制可以改善,改善是最重要的一点。

  Q:我们赛区整体的表现都不好,你觉得我们有哪些可以改进学习的地方?

  LGD.PYL:我觉得应该是选手态度问题,我觉得韩国选手跟中国很多选手对待职业的态度不一样,他们会觉得这就是工作,跟生活会分开。中国选手这点就没做到,他们会把很多游戏上的矛盾带到生活中,我觉得这是需要改变的一点。

[编辑:细乐]
上一篇:Bjergsen、MaRin畅谈新赛季改动看法 下一篇:Easyhoon:目前还在适应中国的状况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