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ergsen、MaRin畅谈新赛季改动看法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已在 14 日欢乐落幕, 媒体在赛后采访到现属中国 LGD 的知名韩国选手 MaRin,以及在本次在 1v1 明星赛事中夺冠的 TSM 知名中路选手 Bjergsen,藉他们的观点来了解电竞现况以及新赛季的看法。

TSM 知名中路选手 Bjergsen
TSM 知名中路选手 Bjergsen

  Q:对于新的队伍阵容有甚么看法,你觉得新的赛季你们会主宰 NA LCS 吗?

  Bjergsen:我对我们新的阵容很有信心,我们很有潜力成为一只强队,不过这要取决于我们现在的表现,我们的团队合作几乎可以立刻就配合的很好,所以我想我们肯定能赢得春季赛,但我不敢说我们马上就会称霸 NA,因为我们还要建立团队默契,不过到春季赛或下季赛末,我们一定能成为 NA 最强的队伍。

  Q:针对很多 EU 选手都加入NA的战队有甚么看法?你觉得 NA 的强度会因此提升吗?

  Bjergsen:我觉得很多 EU 选手来 NA 找寻新的机会,做新的尝试,我认为这会帮助 NA 的单排,因为 EU 整体来说比较认真看待单排的部分,他们的加入绝对会影响 NA 的整体环境,这会让NA赛区变得更强,我还不敢说会变得比较好还是比较差,只能到世界大赛结束时见分晓。

  Q:觉得 S6 哪个赛区会赢得世界大赛?

  Bjergsen:喔天阿,我很想说是 TSM,但现在这个时间点还很难说,我认为 LCK 一直都是很强的赛区,但是其他区域也慢慢追上他们的脚步了,我希望到时候 S6 能看到其他区域队伍赢得世界大赛冠军。

  Q:对于preseason的一些变动有甚么想法,新的赛季有没有甚么建议或是对自己的期许。

  Bjergsen:新的赛季改动其实很好玩,让英雄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因为所有的天赋都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对像我这样的选手来说很好玩,因为我喜欢主动出击,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拿到很多击杀,所以这次的改动可以让我尽情发挥。新的赛季我对自己最大的期许就是比上一个赛季表现得更好,S4 的时候我们打进八强,S5 我们连小组赛都没有打进,所以我很想打进世界大赛,只要有四强我就很高兴了。

中国 LGD 的知名韩国选手 MaRin
中国 LGD 的知名韩国选手 MaRin

  Q:为何选择加入LGD ?

  MaRin:很多队伍都想邀请我加入,我选择 LGD 是因为他们已经打进世界大赛一次,我认为我的加入将会让队伍变得更好。

  Q:很多很强的选手现在都加入中国,你认为 LPL 的强度会超越 LCK 吗?

  MaRin: 我认为这很大一部份取决在我,如果我在 LGD 表现得很好,那我认为 LGD 跟其他中国队伍将会有变的跟韩国队伍一样强的潜力在。

  Q:会担心与言的隔阂会让你和队友的沟通有问题吗?

  MaRin:我想一开始会有一些问题,我们必须要讲英文才能做基本的沟通,不过我打算学中文,现在已经买了一本学中文的书谆被开始学习了。

  Q:对自己在 S6 有甚么期许?

  MaRin:我觉得春季赛我可能不会表现的太好,但从夏季赛开始我想我会渐入佳境。而我的目标是赢得 S6 世界冠军,我一定会打进世界大赛。

  Q:你现在觉得哪一位上路选手是你最强劲的对手?

  MaRin:现在是 Huni。

  Q:你在全明星赛打5v5和1v1有甚么感想?

  MaRin: 如果 1v1 淘汰赛可以用上路英雄的话,我就会很有信心,但因为我必须跟其他人一样使用 ADC 的英雄,所以我可以选用的英雄就很受限,但还是很好玩,因为我可以玩玩看不同的英雄。

  Q:在指定10英雄模式中,你必须要使用指定的英雄,赛前有做甚么准备吗,还是直接放弃了?

  MaRin:我本来就很常用菲欧娜,所以我并没有做甚么准备,但我本来觉得我有可能会用达瑞文,所以我有练习了一下。

[编辑:路牙]
上一篇:选手谈版本:ADC有增强趋势 女皇旨令太强 下一篇:全明星PYL采访:LGD最需要是改变沟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