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谈版本:ADC有增强趋势 女皇旨令太强

  英雄联盟季前赛的版本改动也影响到了职业赛场,但是在选手们征战各自赛区之前,2015全明星赛将率先使用5.23版本。伴随着英雄重制、系统改动以及其他很多方面的调整,全明星选手们对于已经进行了数周的季前赛改动有很多话要说。

  射手改动

  这次季前赛英雄联盟中最全面的改动莫过于射手改动,对这些重制后的英雄熟悉数周后,全明星选手对于这些改动的看法不尽相同,不过有一件事已经达成共识:对于2015年单调乏味的ADC来说这绝对是很好的开始。

  「我认为装备的改动很棒。」欧洲全明星队的ADC选手Rekkles说道:打了这么久的时间,无论使用什么英雄都是相似的出装,感觉出些不一样的装备很棒。」

  Rekkles指的是2015年射手的超级三套装:无尽之刃,红叉/电刀,以及耳语,这是大多数ADC每场必出的装备。

  「现在反过来了,装备多少能决定你所使用的英雄。」Rekkles补充说道。

  而职业选手存在分歧的是这会对游戏产生多大的影响,尤其是射手方面。

  「我不觉得有太多变化。」北美明星队的ADC选手Doubielift说。

  「现在需要更多的技巧,所以那些不知道应该怎么玩游戏的选手会更容易被淘汰,不过他们也学会了用卡莉斯塔或者希维尔一直补兵。」

  「我还觉得现在滚雪球更容易了。」Doubielift接着往下说。

  「所以就ADC选手的好坏来说,优秀的选手总会让那些不怎么样的选手看起来很差劲,过去并不是这样的,不过就整体的游戏影响力来说,还是那样。」

  还有些AD选手对于这次改动并不是很乐观,尽管他们还是很喜欢这样的改动。

  「我认为ADC比上赛季更独特了。」来自LCK的Pray这样说道。

  「我觉得装备和上赛季相比更好了,但是我认为这个版本对于ADC来说还是不那么好。」

  前Jin Air的AD选手,烈焰队的替补选手Cpt.Jack也同意这个说法:「整体来说ADC更加独特了,整体上好了一些,但是像Pray说的,目前对于ADC并不是很有利。」

  尽管两位韩国ADC选手认为现在并不是适合射手的版本,但是LCK的辅助Madlife则有不同的看法。

  「我认为ADC们可以更轻松地Carry比赛,他们对于游戏的影响变得更大了,我很高兴,因为这样辅助也可以对游戏有更深的影响。」

  可能现在韩国选手对于ADC还有些争论,特别是Pary也承认到自己并没有玩过太多改动后的版本,无论如何,显然季前赛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

  「我觉得有些不太平衡。」Rekkles说。

  「但本来就应该这样,不亲自试试很难知道是好是坏。」

  中路改动

  随着射手改动横扫召唤师峡谷,还有一些法系装备改动也带来了一些争议,特别是对中路,整体来说,AP装备的价格发生的改变,几乎每个被改动的装备都涨了几百块钱,中娅沙漏是其中改动最大的装备之一,而其他AP装备多少也受到了影响,此外,射手装备的改动对于中路也有一定波及。

  「AP英雄的表现没有那么好了。」来自LCK的中路选手Faker说到。

  「我觉得现在其他英雄会比法师出场率更高。」

  LPL的中路选手Rookie也同意Faker的说法:

  「我认为AD英雄会比AP英雄更强,尤其是伊泽瑞尔和杰斯。」

  同时,LPL的替补中路GODV对于中路法师会乐观一些:

  「确实AP装备变得更贵了,但是我认为自己还是能够和以前在同一时间买出那些装备,因为钱也更多了,另外我还觉得防御天赋被削弱了,我依然可以用法师。」

  GODV额外经济的一部分就来自于全新增强后的女皇旨令,这件最早被当作辅助专属的装备如今已经在中路找到了一席之地,因为它性价比很高、属性不错,而且主动效果很有用。

  「我认为现在女皇旨令太强了。」Faker如是说。

  「我觉得这件装备就是很不平衡,你被迫要出它。」Rekkles也表示赞同,「我觉得它在各方个面都太强势了。」

  「这件装备很棒。」来自欧洲LCS的中路选手Froggen说,「如果你有三层效果,那么可以用来换血去触发雷霆领主,然后等时间冷却完成后再次这么做。」

  但北美LCS的中路选手Bjergsen并不认为中路有这么需要女皇旨令,但是他担心这件装备的属性有些过强。

  「由于女皇旨令的存在让变化更多了,时光被增强了,所以更多的人会出时光,但是女皇旨令特别强,我们会看到很多取代黑魔禁书的存在,这很好,但是冰霜女皇的指令真的很强。」

  整体改动

  距离2016赛季开始还有些时间,但是似乎选手们对于5.23版本的整体趋势还是比较满意的。

  「有些坦克,墨菲特、蒙多和拉莫斯这种...太变态了。」北美LCS的Meoteos说到。

  「除此以外,AP英雄由于装备削弱的关系变弱了,但是很有意思,因为所有的游戏人头数都很多,大家一直都在做些什么。」

  那我们现在明白了,现在有些东西太强了,那么其他的改动呢?

  「我认为由于这些改动的关系,游戏时间会短很多。」LCK的打野选手Score说道。

  小兵在游戏中的成长性以及防御塔的削弱导致了游戏时间的缩短,同时视野系统也进行了改动,包括绿眼的移除和整个饰品系统的重制,另外一名打野选手,来自欧洲LCS的Amazing表示视野的改动影响到了上述的游戏节奏。

  「我认为视野的改动,主要影响的是野区的打法,而作为打野来说这很难应付。」他说到。

  「你基本上就在一个需要买眼布置视野的牢笼当中,但是你无法真正的这么做,所以你需要从打野装备或者眼石当中做出补充,而这会严重地影响你的装备选择,但是附魔:战士变强了对我来说很好,因为我喜欢李青和雷恩加尔这样的英雄。」

  还有些全明星选手也告诉了我们他们对于2016赛季初期的看法:「世界大赛的版本当中,适合上路来Carry比赛。」世界大赛的MVP选手Marin说道:「但是5.23版本的话,我认为ADC更适合Carry比赛。」

[编辑:路牙]
上一篇:全明星采访西门:如果邀请会去LPL 下一篇:Bjergsen、MaRin畅谈新赛季改动看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