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hoon:目前还在适应中国的状况

  Q:首先欢迎Easyhoon来到中国,在中国生活适应吗?

  Easyhoon:谢谢,有好好的适应。

  Q:Easyhoon当初是怎么接触到LOL这款游戏的?又是如何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的?

  Easyhoon:2011年12月的时候看朋友玩然后也跟着玩了,2012年是单排积分很高的路人选手,官炯(heart)哥说一起玩,接着就在GSG队伍参加了LCK。

  Q:在LOL以外有没有其他的爱好?或者其他喜欢玩的游戏?

  Easyhoon:当职业选手前真的玩了很多样化的游戏,根据兴趣这个那个尝试了很多,但是成为职业选手之后因为练习是优先的所以好像没有别的爱好。

  Q:Easyhoon之前对中国LPL赛区什么了解吗?

  Easyhoon:不是很清楚。

  Q:Easyhoon来VG已经差不多一周了,除了韩国队员,在VG有没有其他熟悉的中国队友?

  Easyhoon:特别了解的选手没有,为了和所有队员变得亲密,非常努力的在做。

  Q:Easyhoon是92年出生,在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中已经是不小的年纪,你认为LOL比赛是否真的只适合年纪小的选手嘛?

  Easyhoon:比较起来,年纪小的选手更合适。

  Q:在中国玩家的印象中你的打法偏于稳健,很少拿出刺客型英雄,与你之前的队友Faker有很大的差别,我想问下Easyhoon如果版本要求,是否也能够拿出刺客型中路英雄?

  Easyhoon:我用不用刺客型英雄都可以,重要的地方是中路角色到底能否正确的执行战术,根据这个,我会选择是否用刺客型英雄来担任中路的角色。

  Q:在LPL中有很多厉害的中路选手,最期待跟哪位选手交手?

  Easyhoon:LPL中的所有选手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对战经验,所以全部都想交手。

  Q:VG LOL战队是中国电竞圈中资历非常老的队伍,虽然很少在世界大赛上出现,但是在LPL一直属于强队,当初为什么决定要加入VG战队的?

  Easyhoon:找队伍的期间是最先接触的队伍,待遇也很好,homme教练和hunter也都是好人,所以加入了VG。

  Q:Easyhoon来到中国以后已经随队参加了校园行活动以及这次的WCA比赛,感觉中国的电竞氛围怎么样?跟韩国有没有什么区别?

  Easyhoon:目前为止没有参加LPL的原因,现在不是说的时候,对我个人来说喜欢我的粉丝有那么大的规模真的是吓死我了。

  Q:S6的目标是什么?有没有信心再拿一个世界冠军?

  Easyhoon:S6的目标是不会让自己后悔渡过这一年。

  Q:在NGA有很多从SKT T1 S队就支持你的粉丝,有没有想对他们说的话?

  Easyhoon:非常多的粉丝支持我,我也真心的感谢你们,非常感谢。

  Q:最后,马上就要进入2016年,也请Easyhoon祝大家新年快乐。

  Easyhoon: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

[编辑:路牙]
上一篇:全明星PYL采访:LGD最需要是改变沟通 下一篇:采访LGD新援 Marin把所有人都视为对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