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新教练Heart采访:S6将会更加强大

  在昨日Heart宣布将去LGD任教后,国外媒体的记者采访到了Heart,他表示明年LGD将会是最强的队伍。

  问:你玩英雄联盟,并且能在这个很多同龄的高龄选手退役的时间段下进步,你觉得是什么让你能坚持继续为这个游戏努力?

  答:在我作为职业选手的生涯里,我觉得我是一个贪心并且高估自己的人。只要我够努力就能做到任何事,这个念头是我认为我能继续并热爱这个游戏的原因。

  问:成为辅助之后,你和Mata在同一个俱乐部比赛了很长时间。因为知道会被与Mata相比较?你觉得什么从心灵方面影响了你或者激励了你在这个位置的表现?

  答:我在三星的时候,经常被拿来和他比较。这的确影响了我的心态,但在鉴别我们的游戏风格不一样后我就用我的方式练习,不再那么受影响。

  问:因为你在GSG的经历,在这个队伍你以强大的应对能力和创意策略被人所知。你觉得你是一个强大的战略制定者吗?

  答:我很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是。我从没觉得自己是个优秀的策划者。

  问:回顾你的事业生涯,哪场比赛让你记忆最深刻,为什么?

  答:是2014年的夏天。决赛输给KTA。我清楚得记得。队伍里没有人觉得我们会输,所以我觉得失败带来了更大的冲击。

  问:身为LGD的教练你,应该怎么样做才会对他们最有帮助?

  答:LGD明年将会是强大的队伍。然而,即使是最强的也会有短腿。即便在我没成为LGD教练之前,我也和选手谈过他们的问题。并且知道怎么解决他们的问题,我觉得这些我能做到的会对队伍很有帮助。

  问:其他在LPL执教的教练同时发现在LPL队伍的执教经历和韩国相比很不同。你能预见的,其中的一个挑战是什么,并且你打算怎么解决它?

  答:我知道怎么管理队员是最难的,那将会是一个挑战。这是我第一次当教练,但我之前也做过教练的角色,所以我觉得我会克服它的。

  问:即使你不是教练,我听说你在UP依旧是一个很重要的领头人物。LGD的选手要比UP的经验丰富得多。你觉得你会怎么适应并针对这些更有经验的选手工作?

  答:其实最终这些选手是一样的。他们不会有比我更多的比赛经验了。我觉得我需要和他们有很多的交流沟通。

  问:即使备受期待,但LGD在世界赛上并没有好的表现。你觉得什么是这只队伍最应该着重提高的?

  答:我觉得队员的自信变成了自负是产生这样结果的原因,我觉得他们永远要脚踏实地。

  问:在你作为职业选手的时期中,有没有哪个教练你是很敬佩的?你能说说他的什么方面让你有这样的印象吗?如果没有,你能谈谈你想成为什么样的教练吗?

  答:Homme教练和Kkoma教练是我敬佩的。我很尊敬他们对自己所有的信心。我想做一个永远尝试、努力的教练,一个选手能受到启发的教练。

  问:今年我们没有看到你多少发型的改变。我们会在2016年看到heart更多的发色和样式吗?

  答:我现在对我的头发没有计划...大概只是纯黑吧...

[编辑:细乐]
上一篇:Faker全明星前夕采访:我1V1有点弱! 下一篇:一代宗师ChaoX专访:会把队伍做得更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