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全明星前夕采访:我1V1有点弱!

  在全明星开始前,我们就对全明星的看法对Faker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Q:就要坐飞机去全明星了,你有什么感想?

  Faker:我没有为全明星做足训练,所以有些地方我会打得不好,不过我会尽力拿到好成绩来回报粉丝的支持的。

  Q:全明星会有不同的1v1和5v5的比赛模式,你自己有没有非常想打的模式?

  Faker:我想拿到1v1的第一名,但其实我1v1的能力有点弱,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笑)。

  Q:Froggen在直播中说他要在1v1中打败你,你对此有何看法?

  Faker:这个我听说过。他只是开玩笑啦,我也没放心上。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好好打的。

  Q:有没有什么话想对那些支持你的粉丝说的?

  Faker: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会在全明星拿到好成绩的。还有,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

[编辑:细乐]
上一篇:Snake经理采访:S6赛季仍会锻炼新人 下一篇:LGD新教练Heart采访:S6将会更加强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