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经理采访:S6赛季仍会锻炼新人

  Q:2015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对于Snake来说今年的赛事也快全部结束了。作为经理,请您先对Snake今年的表现做个总结吧。

  左雾:队伍一直在进步,但还有很多不足,我们的选手有很多错误的行为,我们的管理也有很多缺失的地方,但我们收获了经验,也收获了很多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Q:Snake算得上是2015年LPL的新星,您对Snake今年的成绩满意吗?有没有哪些让您觉得遗憾的地方?

  左雾:遗憾肯定是没去世界赛,千辛万苦一年下来冲到了深圳机场,看着他们走向了国际航班,而自己却搭上了回家的飞机

  Q:在春季赛的时候,Snake的队员在采访中总是谦虚地说春季赛的目标就是保级。当时您的期望是什么?也仅仅是保级吗?

  左雾:真的是保级啊!别人都买韩国大牌,我们组个怎么看都是倒数前四的队伍啊......活着才有希望不是吗?

  Q:现在我们看到,跟Snake最初的阵容相比,夏季赛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不过Snake在LPL中仍然名列前茅。当初是出于什么考虑更换的阵容呢?

  左雾:对手实力不同了,我们自己选手的实力也不同了,过去怎么样并不能赢比赛,现在和以后才是最重要的。更换阵容就是....当时队伍情况不换人就会非常困难了,换上来的人表现也很不错,当时情况下,做一百次选择,都是一样的换人。

  Q: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看不到beast的身份,您能否透露一下那些没登场选手的情况呢?

  左雾:他们都在基地训练。

  Q:今年LPL战队虽然大量引进外援,但是成绩并不理想,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沟通存在问题。Snake未来会不会更倾向于挖掘国内选手呢?

  左雾:我们一直在挖掘国内选手啊,以前就是如此,不然哪里来的ZZR,马丁,甚至包括圣枪哥,水晶他们,而且我们队一直是中国C位在打。现在还是如此,我们刚刚招募了国内新人在培养。以后还是如此,我们不会停止挖掘国内选手的脚步。

  Q:不久前圣枪哥在年度颁奖典礼中荣获年度最佳上单选手奖项,他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也非常出色,在您心目中圣枪哥是一名怎样的选手?优点和缺点都是什么?

  左雾:非常有天赋,有脑子的选手,但是有懒惰的坏习惯,大家和我们一起监督他吧!最近喷他的人很多,也是因为对他期望很高,而他没有拿出他本可以拿出的S级选手的表现,我觉得他能够从最近的失败中得到很多东西。

  Q:在NEST的比赛中,Snake最终只夺得亚军。从这几场比赛中看,您觉得Snake最大的优点在哪?现在最需要改进的地方又是什么?

  左雾:最大的优点是队伍现在很团结,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11月份日程非常满,活动特别多,都是赛前集训两天,教练也才来不久,后面比赛有比较充足的备战准备,会打得好一些。

  Q:经过了那么多的比赛,大家对Snake的实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问您在新赛季的目标,您心里面对此最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左雾:世界赛!

[编辑:细乐]
上一篇:Faker韩媒访谈:登上巅峰是理所应得的 下一篇:Faker全明星前夕采访:我1V1有点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