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ChaoX专访:会把队伍做得更好

  前一阵子Chaox将前往中国执教的消息传遍了电竞圈,还记得上一次看到他亲手发出的消息是在去年年底时宣布加入中国Roar战队,一年过去了,Chaox在中国过的怎么样呢?

  记者:上一次听到你消息的时候还是在去年的12月份,当时你说要加入上海的一支Roar战队,现在回忆起来,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选择加入中国的这支战队呢?

  Newbee.Chaox:我很喜欢Roar最初的计划,我们想在中国和各支强队训练2个月,然后去参加一个联赛(LSPL)。但是突然情况有变,我们只能在中国待三个星期,这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找一个适合的上路选手。

  记者:还记得在13年底的时候你就已经萌生复出的念头,但你当时认为中国的职业圈太乱了,经过几番辗转之后为什么最终还是选择来到了中国?

  Newbee.Chaox:S3上SKT的出色表现让我倍受鼓舞,我发现自己对于英雄联盟竞技的热爱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狂热,在那之后我就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的队伍,可惜没在北美找到这样的队伍,在中国和Roar一起的那3个星期让我对中国电竞的看法有很多转变,同时也获得了很多机遇。

  记者:作为许多人眼中ADC的始祖,时隔几个赛季复出之后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Newbee.Chaox:我很开心,我正在为一个伟大的队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且尽力做到最好,我认为很多LSPL中的选手都在全力以赴,我想我最近这些年学到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实力要比想法重要很多。

  记者:你对于TSM在S5的表现和Dyrus退役有什么看法?

  Newbee.Chaox:我觉得TSM的表现还好,北美队伍很难从诸多韩国强队中突围,Dyrus最近告诉我他退役之后感觉轻松了很多,他现在主要把精力放在娱乐大众上,我更为他感到高兴。

  记者:回忆你之前的比赛,哪一场或者哪一个时刻是让你印象最为深刻的?

  Newbee.Chaox:我记得很清楚是MLG上TSM对CLG.EU的一场比赛,这是我打过的最激烈的Bo3,最后我们险胜,后来在S2决赛的派对上我又遇到了Froggen,他当时喝醉了,他提起那场比赛一直问我,为什么最后有一次团战我闪现躲掉了他冰鸟的Q(我还看到了他像冰鸟那样跳舞) 哈哈。

  记者:在来中国后,你觉得中国战队与北美战队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Newbee.Chaox:煮饭阿姨,北美这种雇人的价格很高,我非常开心能够吃到家常便饭而不是总吃披萨或是些莫名其妙的玩意。

  记者:你在中国最喜欢的是什么?食物呢?

  Newbee.Chaox:中国我最喜欢的就是美食了,我喜欢能够在早上选择各种各样的早餐,包子、馄饨还有煎饼果子,还有很多很多,而且哪都能买到,还很便宜,我还喜欢这里到处都是水果店。

  记者:职业圈中,你最认同、最敬佩的教练是谁?

  Newbee.Chaox:当然是SKT的Kkoma教练了,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和他聊聊关于电竞执教的问题,但是我可能最后只会和他聊吃的,我似乎就没说过别的事情了,哈哈。

  记者:执教NB你觉得最困难和最轻松的事情分别是什么?

  Newbee.Chaox:我确保自己每天都很有斗志,致力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但我确实觉得有时候没有翻译在场的情况下和韩国外援交流有些困难。

  记者:从目前看来你认为NB有足够的潜力可以复制QG和Origen一飞冲天的成绩吗?

  Newbee.Chaox:我不想预测什么,我们用拳头说话,或者是用鼠标,哈哈。

  随后我们又联系到Newbee战队的经理CuZn,与他简单聊了聊Newbee下赛季的情况。

  记者:Chaox来华任教令很多人没有想到,其实他已经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有一段时间了,你是在怎样的情况下想到把他招入麾下的?

  Newbee.CuZn:他之前在国外的时候就有关注过,这次他来华后我们很快就认识了,我们经常交流一些关于训练和比赛的看法,透过一段时间接触下来,我和队员们都觉得他很适合当教练,所以就邀请他加入我们团队。

  记者:那你认为Chaox跟你之前接触过的教练相比,最大的不同是什么,最吸引你的个人特质又是什么呢?

  Newbee.CuZn:有什么想法都会很直白的跟我说。吸引我的个人特质是自信。

  记者:前一段时间有传闻说QG或与NB合并,休赛季马上结束了,具体细节能否透露一下?

  Newbee.CuZn:为了完善我们俱乐部在英雄联盟项目的赛训体系,我们在韩国也引进了多名教练,也的确打算在LPL和TGA里各投资一支队伍,目前还在商议,具体细节还不方便透露。

  记者:那关于队伍人员配置和韩援这方面还会再做调整吗?

  Newbee.CuZn:LSPL的newbee会做小调整,我们的打野韩援moon目前有在挂牌,他比较想去LPL打。

[编辑:路牙]
上一篇:LGD新教练Heart采访:S6将会更加强大 下一篇:采访Faker与Bengi 想进入电竞名人堂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