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SKT替补EZ猴 EDG仍是我们劲敌

  Q:为什么要在小组赛的第二轮安排你上场呢?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用意

  A:从打EDG开始就安排让我上场,但是我觉得最近状态不太好,我也不清楚教练是怎么安排的。

  Q:有些人觉得你整个S5也就只能打这两场了,你觉得你之后还能上场么

  Q:现在还有一周时间才会到1/4决赛,我觉得如果我能努力训练证明自己的话,我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Q:你觉得目前SKT夺冠的机会大么因为你们目前已经表现的非常不错了。

  A:可以,我们是最强的队伍。

  Q:Marin目前的表现你如何评价?

  A:Marin目前的表现很好,因为他本身就是一名打法很激进的选手,非常符合当前版本的需求。

  Q:你为什么要在比赛中选出死歌这个冷门英雄呢

  A:我从S2开始就玩死歌了,尤其适合拿来打卡牌,但是我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

  Q:你觉得为什么有的队伍不再使用替补轮换制度了

  A:之前也有人一直在问我这个问题,首先我觉得我比其他队的替补更强,我们队内也有其他原因,我们的练习赛的上场机会几乎55开,所以我们会随时轮换。

  Q:SKT目前很强,但是你们有害怕的队伍么

  A:之前其实挺担心EDG的,但是我们稳稳拿下他们2次,但是我们感觉EDG还在上升。如果决赛中遇到EDG的话,我们还是挺担心的。

  Q:本届比赛除了夺冠之外,你自己对S5还有什么期待呢

  A:不管我上场几次,我希望我的发挥都能让自己满意。

[编辑:细乐]
上一篇:LOL元老Dyrus退役 5年元老遗憾收场 下一篇:采访iG打野Kakao 战术泄露非常糟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