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iG打野Kakao 战术泄露非常糟糕

  近日Kakao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对于Tabe泄露IG战术一事。以下翻译内容来源于微博博主@Onnntheway。

  Q:为什么你们在确认无法出线后反而玩的好?

  A:我觉得我们队放开了打就会打得很好,但是之前我们一直尝试有组织性地打。在确认无法出线后,我们只想轻松玩一把,这可能是我们赢的原因吧。

  Q:小时光在最后一场发挥很好。他一直这么厉害吗?为什么你们直到最后才决定让他上场?

  A:小时光并没有太多团队比赛经验。我们选择Kid是因为小时光缺乏经验,但是我们最后让他上场是因为那毕竟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想让他体验一下世界赛场。很显然他表现得很棒,为他高兴。

  Q:你对Tabe泄密一事有什么看法?

  A:我们练习了很多打野英雄来为跟AHQ的比赛做准备,比如盲僧。还有亚索人马这种中野联动比较好的英雄。但是很奇怪,AHQ看起来好像很提防我们的亚索,在BP的时候基本不会让我们拿到。而且我们人马的选择事实上在比赛开始前就被泄露了。所以看起来信息泄露确实存在,并且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觉得这非常糟糕。

  Q:你未来的计划是什么?会留在中国还是会返回韩国呢?

  A:我可能会留在中国。但我确实收到了一份来自韩国的邀请,是一支末流的韩国队,在寻找出色的选手来重建队伍。他们想要邀请我去组建一支一流队伍,我其实有点感兴趣的。不过基本上我留在中国的可能性还是大很多。

  Q:你支持哪支队伍呢?是LPL仅剩的EDG还是韩国队伍或者其他队?

  A:就我自己而言我支持EDG。因为我希望他们能救赎中国,向世界证明中国并非只是一场泡沫。

[编辑:细乐]
上一篇:采访SKT替补EZ猴 EDG仍是我们劲敌 下一篇:SKT与粉丝互动 Faker要证明韩国最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