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元老Dyrus退役 5年元老遗憾收场

  Sjokz:首先非常感谢你Dyrus,愿意接受这个访问,我可以想象此刻你的心情有多么激动(TSM在今天的比赛中确定无缘八强),或许你能跟我们谈谈这场你生涯中最后的一场比赛、或者是说最后的一次世界大赛,你站在这舞台上时你心中的想法。

  Dyrus: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心中有什么想法,或是该说些什么,但在我心中占了绝大多数的都是粉丝对我的支持,我非常的喜爱群众们为选手加油的声音,无论他们是帮sOAZ加油或是任何人,尤其是当有人做出一个精彩的Play时,大家爆发出来的激情与能量真的很棒,但是不幸的是...(哽咽)

  (观众声援:Dyrus!)

  Dyrus:但是不幸的是,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我无法展现出我所重视的一切(哽咽)

  (观众加油打气)

  Dyrus:我真的对我的粉丝感到很抱歉,我让你们失望了。(流下眼泪)

  Sjokz:Dyrus...

  (观众疯狂的帮Dyrus加油打气)

  Sjokz:我认为可能对你来说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尝试着要为大家带来最好的东西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但是我希望你知道,包含在这里的所有人在内,每一个人都是无条件的支持着你,因为你有着一个十分了不起的职业生涯,其中包含了你的每一场LCS NA比赛、六次的LCS决赛、五次的世界大赛,这些都是无法磨灭的荣耀证明,每一个观众都是这些传奇的见证者,你有什么心中的话想和他们说吗?

  Dyrus:我要向大家献上我的敬意和感谢,我知道一切已经都结束了,现在该是我翻开下一页的时候,我的故事将会在这边告一段落,虽然我将会离开舞台,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TSM以及我所有的队友。

  (群众鼓譟TSM!TSM!TSM!TSM!TSM!TSM!)

  Dyrus:我非常的感谢粉丝给了我们这一切,让电竞这条路能够走到这么远,在过去,我们甚至连暂停按钮都没有,我们真的完成了一趟旅程,我对大家只有无限的感激,我对我的队友们献上最大的祝福。

  Sjokz:我认为你的职业生涯启发了相当多的人,而且你一直以来不间断的去做到这些事情,真的非常感谢你,我必须在一次的告诉大家,你的职业生涯是一个传奇,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永远的北美传奇 ─ TSM Dyrus.

  生涯总成就(连结:Gamepedia)

  2012

  2013

  2014

  2015

[编辑:路牙]
上一篇:Faker赛后采访 AJ对我们不能构成威胁 下一篇:采访SKT替补EZ猴 EDG仍是我们劲敌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