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赛后采访 AJ对我们不能构成威胁

  Q:你们在和EDG的交手中轻松取得了两胜,你认为现在的EDG是不是不如MSI时期的EDG?

  Faker:现在的EDG确实比MSI时候的EDG要弱了。

  Q:EDG弱了这个原因主要是AJ的原因吗?

  Faker:AJ的实力确实比较弱,但其他四个人的实力也没有那个时期那么强。

  Q:PAWN之前在OGN时期各种单杀你,你怎么评价pawn的表现?

  Faker:与其说那个时候的pawn表现好,不如说那个时候的我状态不好,现在找回了状态。

  Q:faker、pawn以及imp三个人都是拿过世界冠军的人,你认为你们三个谁更有机会蝉联冠军。

  Faker:就目前而言我没办法判断,比赛还需要再进行一段时间再看。

  Q:小组赛是两回合较量,这轮避开了和ryu的交手,是有意为之吗?

  Faker:并没有特别想要避开,这次的决定是教练安排的,所以就没能上场。

  >>>扩展阅读:当前版本最强保护辅助<<<

  Q:你认为koro1没有,上EDG的水平变弱了。Koro1是不是你们的最大威胁?

  Faker:换了koro1,我也没有办法预测比赛的结果,但我觉得即便是koro上了对比赛也没有很大的影响。

  Q:在采访厂长的时候,他表示EDG非常有信心在BO5的比赛中战胜SKT,你怎么看?

  Faker:对于比赛有信心是对比赛有很大帮助的,我对我们队伍也非常有信心。

  Q:LGD的GODV在采访中透露在S5比赛之前的训练里经常单杀你,你对他有什么评价?

  Faker:我承认那个时候Godv的表现确实非常好,但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谁的水平更高并不好说。

  >>>扩展阅读:排位隐藏机制!黑白双榜你知道么<<<

  Q:请预测一下明天比赛的结果?

  Faker:我觉得LGD明天淘汰的几率很高,但赢得概率也很高。OG也是一样。

  Q:两次对阵EDG都选择了瑞兹,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如果你作为对手在打瑞兹的话会用什么英雄?

  Faker:瑞兹这个英雄我用了很多次,我有信心用它战胜对手。能够压制这个英雄的人有很多,我也没有办法说。

  >>>扩展阅读:LGD出现渺茫 奇迹会否发生?<<<

[编辑:细乐]
上一篇:iG姿态小孩专访 训练赛10场仅胜1场 下一篇:LOL元老Dyrus退役 5年元老遗憾收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