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夏微博表忠心 OMG需要我还会回来的

  作为前OMG辅助,人气选手诺夏也有着很多的粉丝群体,而当他选择退役时,很多粉丝也是伤心不已。如今他退役已经半年多了,未来究竟会怎样呢?今天他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自己之后的一些直播计划。

  相信很多人也都看到了,我们最关注的还是那句“如果今年omg还需要我还是能回来吧”,首先来看,诺夏退役后状态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之前还打上了王者段位,这足以说明其状态不错。而且加上如今这一想要复出的态度,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或许真的能在赛场上再次看到他!

  粉丝们也表示很希望诺夏能够复出,非常地感动与心酸,不管以后会怎样,还请大家支持诺夏的直播。

[编辑:细乐]
上一篇:草莓直播排位遭辱骂事件 WE官博澄清 下一篇:老外评Marin签约LGD 这个战队真有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