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直播排位遭辱骂事件 WE官博澄清

  LOL电竞圈的很多选手在退役后都选择做了主播,这其中就包括初代的颜值王——WE草莓。从退役成为主播,草莓这些年过的风声水起,不仅在主播界拥有一大票忠实的粉丝,还娶妻生子,成为超级奶爸。不过作为知名主播,树大招风,难免会引起一些人的眼红。

  今晚,草莓在正常打排位,但却莫名受到一位路人玩家的无端人生攻击,且话语很难听,几乎已经上升到骂爹骂娘的地步了,草莓当时就火了。经过深挖,发现这个骂人的账号原来是前WE青训队(现WE.F)教练的个人账号。

  随后该事件不断的在论坛、贴吧发酵,而WE官博也针对此事做出了说明:

WE官博澄清,与WE.F无任何关联

  从微博不难发现,原来是这个教练将自己的号借给了队里的某个队员打排位,并非本人所为,那么这个当事人是谁呢?

  后来此教练本人也在微博对这事做进一步的说明:

账号当事人微博道歉

  对此很多网友还是不买账:

  搜索相关资讯我们也发现此类事件不胜枚举,曾有不少国外选手因为在排位赛肆意辱骂他人而被禁赛,例如:CLG替补Stixxay游戏中喷人 遭禁赛两周,这也说明了Riot至少在职业选手的言行方面还是相当看重的,此次辱骂事件当事人的后续将如何处理我们会持续关注。

[编辑:细乐]
上一篇:Zero与皇族撕逼 我不想再和皇族签约 下一篇:诺夏微博表忠心 OMG需要我还会回来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